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等一個晴天700字作文

等一個晴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待到星辰艷照,嫣然風聲是晴天。 

  ——題記 

  步入淺秋,一縷淡淡的光映射入窗,伴着清晨新鮮的空氣,聞着花香,尋覓一份寂然。晴天的光,照耀着大地,煥然一新的感覺讓靈魂觸摸到影子真實的存在。 

  就這樣,以平淡的心態,靜靜看着相聚與分離的結合,不在乎城市之間的距離,以旁觀者的姿勢,傾瀉一份情感。有念着楓葉的飛舞,有想着秋季的悲涼,有守着風雨無阻的空城,有盼着望眼穿的彼岸,而我,只想等一個晴天,等一道彩虹。 

  頷首眺望,那抹深的眼神在腦海中浮現,揮之不去的片段漸漸演繹着唯美的風景線條,一點一點,一幕一幕,暈染過季節的容顏,替換了風塵中的俗耐。很多時候,都在期盼靜好的晴天能一直持續下去,沒有雨的洗禮,沒有霜的凍結,沒有雪的薄涼,我們依然安靜地行走在紛擾的世間,迎風淺笑,握筆添彩。 

  記得前段時間,有一句話道出了所有的心聲:汝若安好,便是晴天。想來,晴天,便是你安好的預兆吧?輕輕了袖,晨風來,絲絲涼意侵入了我的心底。抬頭,仰望這片淡藍的天空,飄浮的雲朵,緩慢移動了,獨行千里,只為與風擦肩而過,只為那一剎那。 

  天晴,晴的是一份心,晴的是一種心境,晴的是一眼深對望,晴的更是一簾清夢的相融,那些不需要言語的對白,那些心靈的語言,只需觸碰隱極致的心弦,便能彈奏出悠揚的旋律,這一刻,只為心中某種東西愫而升華。 

  我想,我是最喜歡晴天的,那般寂靜,那般坦然。陽光似乎在喃喃自語,似乎在傾訴着一場風花雪月。我喜歡晴天的安寧,愜意,喜歡晴天的明媚,清澈,正如她的似柔,排山倒海的向我襲來,雙手迎接的不是快樂,而是心的舒適,恬靜。 

  我愛晴天,等一個晴天…… 

  文/蘇槿

等一個晴天 標籤:等一下作文 晴天作文 晴天娃娃作文 若安好,便是晴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