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半面晴天(二)600字作文

半面晴天(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  嶼 川

  】 

  在女生們零零碎碎的談話中,還是能聽到幾個簡短的詞彙。 

  “嶼川……是日本人吶……嗯?不知道誒……嶼川君!這個名字我喜歡……才不是花痴。” 

  就是那個,坐在自己旁邊,和眾人無異的……嶼川君?嗯? 

  被覆蓋襲來的語言,像是驟然出現的大雨,無一例外的各個一語中的。是日本人啊……如此種種像是飛快閃過的光芒,用手指壓着紙張,胸腔里像是有什麼東西破碎而出現的聲音,一點一點的擴張,心臟在胸口跳動的聲音都聽得很真切……沒有徵兆。 

  

  “喂,等一下吧。”一句話而已。 

  紀本純站在教室的門口,背着書包,狼狽的看着嶼川。“是在叫我么?” 

  “啊,是的,是你。” 

  ……沒有別人,只是你。想要知道的東西,也遠遠不止是你而已。 

  “嗯?已經放學了。”想要走,可是卻又無能為力,沒有人了,陽光在窗戶上打着斑駁的流光,碎碎的密布在靠窗的桌子上,下午六點了。紀本純抓了抓頭髮。“如果是學習上的事我真的很無能為力啊……”想要以此為逃走的借口,反正……是抱着“我什麼都不知道”的心態。 

  “——我有說,是有關學習的事么?”一個字,一個字,無比清晰的發出聲音,女生狼狽的神情,以及稀疏的陽光,布滿汗水的額頭,空曠的教室,一點一點的被刻印在瞳孔中,放大且黯淡,不能回改。 

  “啊,那是?”“——是有關,嗯……你聽我說好了。”

半面晴天(二) 標籤:晴天作文 晴天娃娃作文 若安好,便是晴天作文 晴天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