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自己一個晴天700字作文

給自己一個晴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懵懂的記憶,淺唱着支離破碎。 

  下雨的孤夜,埋藏着自己的淚水。 

  那時的我還很小,根本不懂爭吵將會意味着什麼。 

  似乎已成了慣例,他們總會為了小事而吵得不可開交,接着便是摔碗砸鍋,再是動粗。無助的我,只能蜷縮在被窩,時而顫抖。淚水已浸濕枕頭,厲聲地爭吵依舊融於可怕的黑夜。或許是疲憊了。獨自,閉眼。沉睡。 

  不為膽小,我開始懼怕黑夜。他們的爭吵並沒有因沉睡而終結。 

  害怕,孤獨,淚水無人知曉,包括作為父母的他們。幾乎每個寧靜的夜晚,都被爭吵所壟斷,所埋沒。 

  也許是我無知,只是傻愣愣地以沉睡掩蓋害怕,以淚水撫摩孤獨。從來不敢正面進行勸說,或許那樣就可以拒絕雨天的降臨。但這,畢竟是或許。 

  儘管百般黯然的戳傷,待上小學時,我擔任了班長。破天荒的,爭吵聲因此而停斷了好幾個星期。溫馨填補了以往的裂痕,笑容代替了往日的淚水。但可怕的是,幸福依然不願停駐在這個僵硬的生存空間。 

  裂痕再次分割。他們又恢復了以往的爭吵,而且吵得愈加可怕。我會試着勸阻,但很失望,這是無用的做法。 

  感情易碎,稍不留神,就會崩塌於始足之下。慣例的爭吵,他們都開始厭倦對方,就像是狹路相逢的陌路人。雖然仍舊居住於同一個屋檐下。 

  曾是日夜纏綿的伴侶,今是水火不容的陌人。我一邊暗笑着他們的愚蠢,一邊卻獨自倍受着哭泣的難耐。 

  他們淺薄的感情,抵擋不住任何的阻礙,最終在法院上瓦解。 

  冷雨無情地扎在臉上,與淚水合為一體。那時已經分不清是雨還是淚了。 

  那些日子,一旦起床,枕邊都是濕漉漉的,眼睛都是紅腫着的,整個人,都顯得很脆弱。 

  也許是習慣了,傷痛漸漸遺失。上了初中,便不再偷着哭泣。可後來才發覺,也不是因為習慣,而是生活中又顯露出了異常迷人的幸福雲朵。 

  朋友,知己。是他們,我放棄了奢望家的幸福,我不會再因孤單而默默哭泣。

給自己一個晴天 標籤:給自己一個作文 給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自己一個微笑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