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難忘的聖誕作文

難忘的聖誕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難忘的聖誕夜作文600字


聖誕節快到了,安妮非常開心,因為她終於可以得到自己心愛的洋娃娃了,這是她盼望已久的禮物。 

平安夜到了,媽媽給安妮和她的兄弟姐妹們每人各五十元錢,讓他們自己挑選禮物,並要媽媽評選誰的禮物最好。 

安妮立馬飛快的跑出家門,向商店奔去,進了商店,安妮在琳琅滿目的商店裡尋找到了自己期盼已久的洋娃娃。 

安妮終於買到了自己心愛的洋娃娃,正當她準備走的時候,注意到商店門口有一個大大的牌子,上邊寫着一個小女孩的父母遭遇車禍,全部去世,這個可憐的孩子成為了孤兒。小女孩在父母出車禍前,希望在聖誕節得到一個洋娃娃。安妮注意到牌子的旁邊有一個紅色的箱子,裡面放了一些愛心人的捐款。 

安妮猶豫了,她想把自己心愛的洋娃娃送給這個小女孩,可,這是她盼了好久的娃娃啊!安妮經歷了很激烈的思想鬥爭,最後決定把洋娃娃留下,送給這個可憐的小女孩子,幫小女孩實現這個聖誕節夜晚的願望。做了這個決定后,安妮心裡感到很快樂。安妮用身上剩下的五元錢買了一張賀卡,她想把節日祝福送給媽媽。 

安妮高高興興地回到家,她的兄弟姐妹們都買了一些好看的禮物,安妮遭到了大家的嘲笑,可安妮心裡不後悔,她彷彿看到在美麗的聖誕夜晚,小女孩抱着洋娃娃時的笑臉。 

媽媽走了過來,安妮把事情的經過跟媽媽講了一遍,並把賀卡送給了媽媽,媽媽對安妮說:“這是我收到的最好的禮物,因為,我不僅收到了你的賀卡,還收到了你的純潔心靈,我很高興。”他的兄弟姐妹們臉紅了,覺得很不好意思。 

安妮笑了,她覺得,這個聖誕夜十分難忘,因為她感受到了,給予是令人快樂的!

2、難忘的聖誕晚會作文400字


  今天晚上我們班搞了一次別開生面地“聖誕晚會”。開始大家心情異常急躁,迫不及待地等待晚會的開始,大約六點多鐘晚會開始了。

  教室里喜氣洋洋,張燈結綵,漂亮的難以言狀。主持人健步走上講台,流利的開場白迎來了一陣激烈地掌聲。這次晚會的節目豐富多彩有小品,雙簧,古箏,歌曲……最有趣的是相聲《鄰里之間》。表演者用有趣的方言表演精彩的內容逗的大家哈哈大笑:蘇冉的肚子笑痛了,我也笑的坐不穩了……還有一個既精彩又感人肺腑的小品《當保姆的媽媽》。這個節目是演員們發揮想象編製的。他們可真會演戲啊,他們都把自己的感情融入進去了。特別是李健,他在小品中的一舉一動特別吸引人,把我們這些坐在旁邊的觀眾的心也帶進去了;那個保姆媽媽吳佳代居然在劇中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淚,表演結束了,但我們的掌聲卻經久不息!

  人生的路也許很長,在這段漫長的小路上,你也許會忘掉許多曾經發生過的事,但這次聖誕晚會我永遠也忘不了!


3、難忘的聖誕節作文700字


六年級上學期結束了,幾個月的學習生活中我們有悲、有喜,也有快樂和喜悅,還有一個快樂的聖誕節。 

  這個學期有無數個“最後一個……”每一次聽到這一個詞時,我的心好像要碎了一樣,因為我們全班63位同學在一起生活了六年了,難免會有不舍之情。 

  本學期的聖誕節是我和同學們讀小學時度過的最後一個聖誕節了。那天,我和好朋友馬若潔、邵虞桐早就商量好了,要一起去金馬碧雞廣場去玩。於是,下午一下課我們就沖回家,把書包放好后在王府井商店門口集合。 

  我們約好了一起到王府井下面的旋轉壽司餐廳吃壽司。因為我們去的太早了,所以我從家裡帶了一副牌去玩。玩了一小會兒,來吃壽司的人越來越多了。大約在六點半左右的時候,出現了一個我們熟悉的身影,那就是與我們六年級同學一起生活了五年的人—紅旗小學的王校長。雖然我沒有單獨和王校長說過話,但我能從她的眼中看出了她的慈祥。 

  吃晚飯以後,我們告別了王校長,去王府井廣場中心看了一下那棵高18米的聖誕樹,當我走到聖誕樹下方的時候才知道,哦!原來是用“七喜”的瓶子一個一個搭建而成的。突然,我想到前幾天媽媽說:“聖誕節”那一天可以寫心愿帖貼在上面。於是我們又跑到“七喜”專賣店領小貼紙,然後把自己的心愿寫在紙上面,貼在聖誕樹外的紙片上。 

  貼好后,我們才出發到金馬碧雞廣場去玩。可到了哪裡,人還少,我和馬若潔、邵虞桐只好自己用雪花噴自己人,後來人越來越多了,在人群中我們找到了被六年紀同學噴的楊然,和一些“觀眾”,後來我們也加入了“觀眾”的行列中來觀看。因為有一些初中生和大學生來噴我們,可我們也不是好惹的,10個同學用噴起雪花圍攻2名或3名大學生。這樣節日的氣氛變得更加濃郁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很快就到了九點鐘,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那想起來就讓人激動的地方。 

  時間如流水,六年級的最後一個聖誕節就這樣過去了,我好不舍呀! 

這將成為我心中最難忘的一個聖誕節。

4、難忘的聖誕節作文500字


  難忘的聖誕節

  平安夜的晚上,我偷偷地把去年聖誕老人送我的大襪子放在了枕頭旁邊,因為從我記事起,每年的這個時候,親愛的聖誕老人都會來給我送禮物,我想今年也不會例外吧。爸爸也說了,只要相信,聖誕老人就會來到你的家。

  做好這一切,我就關上燈睡覺了,可是,翻來覆去,我就是睡不着,也許是因為我腦子裡還是有很多的疑問: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人嗎?我家沒有煙囪,他怎麼爬進來的呢?別的同學怎麼沒有禮物呢?明天我到底會得到什麼禮物呢……不知又過了多久,我睡著了,還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裡一個背着大袋子留着白鬍子的聖誕老人在輕輕呼喚我的小名,我想答應,可是卻喊不出來,着急中我就醒了,原來天已經亮了,抓緊看枕頭旁邊,天啊,我驚叫起來,滿滿一大包聖誕禮物,都是我喜歡的,我太高興了。這時候爸爸揉着睡眼進來了,他驚訝地對我說:“收到這麼多禮物啊?這一年你一定表現的很好,因為表現的越好得到的禮物就越多。”

  我隱隱約約回憶起剛才那個夢,真想看看真正的聖誕老人是什麼樣子,可是我似乎又不記得了,電視里看到的聖誕老人都是帶着一個紅色的聖誕帽,穿着紅色的衣服,黑黑的皮鞋,說實話,我有一點不相信,因為據說他騎着一頭飛鹿,拉着一輛豪華的雪橇在天上飛,我感覺在天上飛的人,不可能穿的那麼樸素。但是,我還是相信有聖誕老人,因為我希望明年的聖誕節,還可以見到我最想見的人——聖誕老人。(指導老師:喬曉光)


5、難忘的聖誕節作文200字


  快樂的聖誕夜就要來了,我的心情十分激動,因為聖誕老人來了

  早上起來看的日曆今天是12月25日聖誕節,我們還是像往常一樣上學,我想,聖誕節還要上學,累死人啊!沒辦法,只能上學了,哎外國的朋友一定放假,因為這是他們的節日,為什麼,為什麼,中國不放假!

  我在這天晚上看到了聖誕老人,他笑着和我說,我來給你送禮物了,我收下禮物,打開一看,是一張紙,上邊寫着:我願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要老是想着放假!

  我聽到這句話,我在也不想着放假了!!謝謝你聖誕老人!

  三年級:1592257997


6、難忘的聖誕節作文800字


  印象中的聖誕節總是如此舒適怡人。印象中的12月全然沒有冬日的凜冽,只存在春天的溫暖。小學最後一束梅花開放,開放在梅花應當開的節日——聖誕。

  每到這天降臨,不論你是誰,桌上總會橫七豎八地擺滿賀卡,寫滿祝福的語句。遠方被色彩的蠟筆塗抹,配上紛紛揚揚的大雪,獻出聖誕節的純真無邪。放學后,同學們莫不在小攤買綵帶、買氣球,冒着鵝毛大雪點綴教室和走過的每處路段。學校喪失往日的尊嚴,取而代之的是聖誕節濃郁的氣氛,還有那久違了的安謐恬靜,優雅芳香……

  在那梅花開的季節中,無處不存在歡樂,把平日里激烈的競爭甩在腦後。小學潔白無瑕的聖誕節,大家齊心協力,在教室裡外插滿綵帶鮮花,前來上學的夥伴也總會被歡笑聲掩埋的。這笑不是愚人節的嘲笑,這笑不是兒童節的微笑,更不是勝利時惟我獨尊的驕傲。再看看課桌上堆積如山的賀卡和同伴不厭其煩的“聖誕快樂”,一種如家般的暖流湧入心窩,令人倍覺溫馨。這西方鮮花綻放的節日,估計傳進東亞,也沒什麼兩樣罷!

  聖誕節在記憶的波濤中總是彌撒着迷人的幽香,永遠都是這樣。剛剛玩完雪仗的我們,稚氣十足,給聖誕節豐盛的佳肴再添一道美味。漫步街頭,沉吟着“雪卻輸梅一段香”的名句里,踩着腳下未肯融化的寒雪,我們在領略大自然和歷史帶來的禮物。社區內聖誕樹巍然屹立,五彩繽紛;霓虹燈閃爍不斷。夜幕降臨,城市被雪和絢麗的色彩所籠罩,月光也黯淡了。欣賞這難得的聖誕日的京城,我的思緒彷彿重回遠古,同樣是大雪紛飛的12月……

  哦,聖誕,你這西方的移民者,曾有多少歡笑寄托在我們新一代年輕人身上?你是雪,臘梅開的時候默默地來,默默地去。你是風,無影無蹤卻引爆節日的笑聲。你還是純潔的心,在日益骯髒的角落越顯越亮。你在雪地里擲下童稚的笑,融化片片雪花,融化人們內心深處的碎片。她的名字叫聖誕,她曾有的輝煌燦爛鐫刻在我心底。記住了她的模樣,更記住了她的微笑。在以往聖誕節幽雅的氣氛中,誰不會受感染呢?依稀記得那笑聲隨臘梅開,隨臘梅落。

  那聖誕節的笑,現在我已經找不到了。


7、難忘的聖誕節作文600字


難忘的聖誕節 

  江蘇省常熟市實驗小學三(3)班 徐瑋 

  2009年的聖誕節又要到了。每年的安夜,我都能收到一份精美的禮物。今年會是什麼呢? 

  想能看見在一個大雪紛飛的平安夜,聖誕老人趕着馴鹿,駕着雪橇,帶着總也發不完的好東西,挨家挨戶往煙囪里塞禮物。可是每年都是在期待中沉沉睡去,連夢也夢不着。 

  聖誕節的前兩天,馮老師面帶微笑地遞我一張綠色的小紙片,告訴我說這是我的稿費。真的嗎?那一瞬間我感覺開心極了。從來沒有收到過這麼好的聖誕禮物,老師的笑容就像聖誕老人一樣,甜蜜又溫馨,充滿了鼓勵和期待。我彷彿一下子長大了,我能賺錢了! 

  手裡攥着匯款單,心裡盼着媽媽早點來接我。媽媽終於來了,聽完我的敘述媽媽開心一笑說:“真是個聰明的孩子,但有愛心的孩子才更出色哦,想想更需要幫助的人吧。” 

  媽媽的話讓我激動的心慢慢平靜下來。是啊,要想想更需要幫助的人。我熱愛讀書,如果因為貧窮而沒有書讀,沒有學上,我一定非常痛苦。我看過希望工程的宣傳,知道現在還有很多孩子因為沒錢上不起學,讀不起書,他們真是太可憐了。我要幫助他們,就這麼決定了———把我人生的第一筆收入捐給希望工程,就當是送給他們的聖誕禮物吧。 

  平安夜到了,晚上在回家的路上,我真的看到了漫天飛舞的白雪,好美啊!我在心裡默默為那些素不相識的孩子們祝福:你們沒有幸福的童年,願你們能有美好的未來。

8、難忘的聖誕作文800字


  在我過每一次聖誕的時候,我都不會忘記這個小女孩,是她叫我知道這個世界需要堅強,微笑的去面對每一次挫折。

  我記我8歲的時候,那天是12月25日聖誕節,媽媽和爸爸請來了很多的客人一起來過這熱鬧的聖誕節,當然那些客人也帶來了他們自己的孩子,那些孩子都比我大一兩歲,我的性格比較孤僻,所以和他們沒有共同的語言,看着爸爸和媽媽只照顧那些客人根本忘了我的存在,我只有暗暗低着頭下樓了。陰暗的天空中下着純潔而輕軟的雪,如畫一般,雪花慢慢的飄在我臉上,感覺到有一絲涼意,我不禁坐在冰涼的鞦韆上,看着每家每戶上貼着快樂的聖誕老人,感覺到裡面的熱鬧,就在我最孤獨的時候,有一位小女孩走過來,她靜靜的坐在我旁邊,我想一定是剛鬧夠出來散散心吧!小女孩看着我一副憂愁的臉對我說:“姐姐你怎麽了?”我只是心煩的說:“沒事。”但小女孩依然有耐心的問:“姐姐,你別騙我了,我可以看的出來”。好可愛,好單純的聲音又一次傳到了我的耳邊,我給小女孩說了我的煩心事,只見小女孩一滴晶亮的眼淚從臉頰流了下來,沉重的對我說:“姐姐,你很幸福。”我很莫名其妙的問:“幸福?你認為我這樣很幸福嗎?”小女孩堅強對我說:“對!至少你有一個完美的家庭,有爸爸媽媽陪你過聖誕,而我沒有這個機會……”小女孩不想再說下去,單我的好奇心驅使我去問她:“為什麽?”她說:“我的爸爸在一次車禍中帶走了他對世間的留念,帶走了他寶貴的生命,而留下的卻是一天在繁忙中辛苦的母親,我在鞦韆上等媽媽下班陪我過聖誕。”我愣住了,我不敢相信一個這麽樂觀的小女孩竟然受到了人生第一個這麽大的挫折,但堅強的小女孩只是微笑的看着每家每戶窗內的溫馨,我站起來對小女孩說:“你等一下。”我飛速的跑到我的房間里拿我準備送給姐姐的禮物,我送給了她並且對她說:“你和我都不會孤單,這是送給你的聖誕禮物。”小女孩拿上禮物只是靦腆的說了一聲:“謝謝”。

  其實應該說謝謝的人是我,是她叫我知道要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也是她叫我知道用微笑去面對生活。

  六年級:夢柔芊芊


9、在六一班度過的最後一個難忘的聖誕節作文900字


印象中的聖誕節總是如此舒適怡人。印象中的12月全然沒有冬日的凜冽,只存在春天的溫暖。小學最後一束梅花開放,開放在梅花應當開的節日——聖誕。 

  終於,期盼已久的聖誕節快到了,每個人都很高興。雖然聖誕節是在國外的節日,但對於我,我們整個六一班來說是最後一個聖誕節,因為接下來我們就要邁入初中階段了,或許和現在班上的同學已經不會再是一個班級了,又或許在一別後的將來都不會在相見了。所以在這一次的班集體活動中也充斥着一絲的傷感。 

  每到這天降臨,不論你是誰,桌上總會橫七豎八地擺滿賀卡,寫滿祝福的語句。放學后,學校小賣部的生意格外的好,擠滿了人,同學們莫不在小攤買綵帶、買氣球,買噴彩,冒着鵝毛大雪點綴教室和走過的每處路段。學校被包圍在聖誕節濃郁的氣氛之中。 

  天公作美,今年的天氣比較特別,一直到12月份了天氣才驟然冷了下來,我還以為今年的聖誕可能都看不到雪了呢!好在,聖誕的那天竟然下了了大雪,我好開心!迎聖誕的節目是在下午舉行,我早早的吃完飯一抹嘴就到學校去了。哇~平日的教室被裝飾的五顏六色,教室裡面充滿了彩色的氣球,讓節日的氣氛更加濃烈了。本以為自己是第一個到教室的,沒想到班上已經來了好多同學了。看來大家都很期待着這次的聖誕節呢! 

  在那梅花開的季節中,無處不存在歡樂。老師在講台上作了致辭,宣布了節目的正式開始時,班上沸騰了,似乎把平日里激烈的學習競爭甩在腦後,個個臉上洋溢着笑臉。首先我們全班一起合唱了一曲聖誕節的歌曲,接下來的節目便是跆拳道,小品,樂器演奏,等等。我看了后目瞪口呆,原來和我一起的學習的同學都是如此多才多藝呢!班上時不時響起一陣陣熱烈的掌聲,1小時過去了,快到我表演了,我表演的是唱歌,這首歌曲我已經練習了好幾天了,那幾天我天天聽這首歌天天練習這首歌,就怕表演的時出差錯,媽媽見我那麼緊張,也都勸我要放鬆平常心對待。我和我的同學歐陽嘉威,郭藝威,吳昊宇,王俊,登上了舞台,清了清嗓子,唱了起來許嵩的歌,“斷橋殘雪”。那時的我也不知道怎麼的,都沒顧得上緊張了,一氣呵成把這首歌唱完了,沒想到台下立刻想起了熱烈的掌聲,我那顆懸着的心也終於落地了。 

  好像這天的時間過得特別的快,轉眼間就聽到了鈴聲響起,啊…結束了!不過這一次了聖誕節的美好記憶將會一直伴隨着我,還有我那些可愛的同學們!


10、難忘的聖誕節作文800字


  早上起來,我的頭還有些暈。今天是聖誕節,想起以往的聖誕節都是在學校里度過的,和同學們一起歡樂,一起遊戲。可是今年我卻不能,因為我頭疼已經25天沒去上學了。我好想念我的老師和同學呀!可是想又能怎麼樣呢,也看不見。我望着窗外冰天雪地,寒冷的北風呼嘯着,覺得實在沒意思,想出門走走。和北風交個朋友。

  剛打開門,我意外的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雖然沒有看見人,但是聽到這個聲音,我感到豁然開朗。因為,這是我們班金德利的聲音,我興奮的快跑了兩步,真的是金德利,我驚訝地問:“你怎麼來了”他驕傲的說“老師和同學都來看你了!在後面呢”過了一分鐘我看見了可愛的劉士琳柳曉龍,還有憨厚老實的有由遠強姜浩博,走在後面的是劉老師。我趕緊把老師同學迎進屋,同學們進了屋一起說:“班長祝你早日康復”我聽得着一聲溫暖的祝福,頓時覺得一股暖流如潮水般湧上心頭,眼淚再也止不住了……

  同學們問寒問暖:“病好沒好點啊!”“什麼時候能上學”“我們很想你的!”劉老師也急切地問:“病好沒好點?”我說:“好多了!”說著老師從包里拿出了兩張漂亮的賀卡說:“這是同學們為你做的賀卡,送給你”我手捧着精美的賀卡,看着劉老師深情的寄語:“作為班長,你可是我最好的小助手,感謝你為班級做出的工作,希望你早日康復!”還有我們班所有同學的祝福,我的眼淚再一次流了下來,老師幽默的安慰我說:“快打住!打住!快別激動了,你快看看我們元旦才藝展示排的節目,還要給班長審查審查呢!”劉士琳的一首獨唱《媽媽》令人感動,還有金德利和柳曉龍表演的雙簧《慶元旦》非常滑稽搞笑。這一幕往往是在電視里才能看的到,沒想到卻在我的眼前發生了。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老師同學就要走了,我戀戀不捨的依依送別。我感激他們冒着嚴寒給我帶來了歡樂,是他們在我無助孤單的時候,給予我了無比的快樂,這是一個最難忘的聖誕節,也是最快樂的一天。

  丹東市特殊教育學校四年級:姜清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