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感悟生命300字作文

感悟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感悟生命 

  松樹,是一種平凡又不平凡的樹。無論地勢、水、陽光、土,都能茁壯成長。下面聽我講一講它的故事吧。 

  只要有一粒松樹的種子,它就不擇地勢,不擇環境的生長,長出粗壯的樹榦和直挺挺的腰身,綠綠的松針,永遠不會衰老,大雪中,依然保持翠綠,像一位風度翩翩的紳士。我家的後院里,刮進了一粒松樹的種子,誰也沒有給它澆水,也沒有給他施肥,它就茁壯起來,成了一棵挺拔的的成年松樹。冬天,大雪壓在松針上,把樹枝差點壓斷了,但它依然保持着挺拔的風範,真可謂是:“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 

  古往今來,多少詩人和作家謳歌青松,讚揚它那驚人的生命力。作為高等動物的人類,青松這種不屈向上,茁壯成長的精神,我們又有什麼理由在困難面前退縮呢?啊!青松,你這種不屈不撓的精神值得我學習,我愛你!

感悟生命 標籤:感悟生命作文 感悟生活作文 生命的感悟作文 生命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