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讓我記憶深刻的小學700字作文

讓我記憶深刻的小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相信每個人都對自己的小學記憶深刻,我也一樣。對於我的小學,我有感謝,也有不舍與依戀。

  那時是剛入學的時候,望着班級那29張新面孔,有事的我感到很新鮮,為什麼呢?因為當時我還很小。可能是小時候的不懂事吧,在學校的第一天我就被老師給訓了一頓。

  從那時開始,我開始以12分的努力來學習。終於,我贏得了所有任課老師的好感。

  好景不長,在五年級的一次期末考試上,我以數學35分英語69分語文15分的‘“高分”成為了我們班的倒數第一。那時,我相信我的心情也沒有現在這樣吧。

  那是曾經對這所學校憎惡過,上了初中以後,發現自己變了。變得不再像以前那樣愛說愛笑了,變得不再那麼熱心了。在一次次的月考中,我用一種坦然的心理去面對那慘不忍睹的成績。

  小學畢業的時候,班主任哭了。她捨不得我們,班裡的同學也哭了。我在班級里沒有哭,下課後,我默默的一個人走到了水房裡,用手遮住了臉……

  也去我那時的心情與現在一樣吧。那天在換坐的時候,突然看到了我的桌子上寫着幾個字仔細一看:“畢業了,這是我在四十六中的最後一天。

  在這最後一天里,我瘋狂的拍照,希望能留在四十六,重走一遍我的青春……”

  歲月褪去塵雲,以永恆的踵音漫長抗衡着須臾。五年,很長嗎?好像真的很短。回想起來,入學的日子彷彿就在昨日,可如今原來的小學同學已各奔東西不知去向……

  微風吹過,似蝶,舞動繁華,風過,滿地蒼涼。繁華過後,嘆一地殘花敗影,原來已經逼近曲終人盡散之時了。

  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盡散。這就如同一場空城舊夢,一指流沙,一世繁華,於是,坐於桌旁,閑看花開花落,靜待雨落凡塵。

  最後的最後,一曲之末,曲終人盡散

  初一:火山雪蓮2013



讓我記憶深刻的小學 標籤:留在我記憶深處作文 在我記憶深處作文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