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400字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間,六年的時光如輕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孩子變成了六年級的大哥哥。 

  “八千多日子已經從我手中溜去,像針尖上的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小學生活也是一滴水滴在了大海里。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要把語文成績提上去,看着同學們在發試卷時得意的樣子,我暗暗想:要是我也向他們那麼棒,那該多好啊!可是我並不重視語文,只是一味的喜歡數學,但我一定會抓好語文,爭取下次考出好成績。 

  如果我能在做一回小學生,我一定會做事不馬虎。記得那時六年級是的第三次月考,我數學考了99.5,試捲髮下來后,我看見了自己的錯題,之所以會錯,是因為自己不認真,再作垂線時忘了寫垂足,才扣了0.5分。 

  有時,我想快長大,想體驗中學生活,因為小學生活時快樂的。可是時間不等人,還有短短的一個月後,我將去迎接團徽的召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標籤:如果我能作文 我自信,我能行作文 小學生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