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400字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我已經即將成為一名中學生;即將離開這個充滿回憶的母校;即將告別朝夕相處的小夥伴;即將失去“少先隊員”的稱號;即將踏入一個完全陌生的學習環境。 

  如果,我能在做一回小學生。我將珍惜以前學習的時間,不要整天只顧着玩。我要認真學習為以後的學習生涯打好基礎。學習就像建房子,小學時學到的知識就像房子底層,如果底層建不好,這間房子遲早變危樓,只有房子的底層牢固才能建出雄偉的大廈!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學生。我將珍惜與同學之間寶貴的友誼,不要動不動就絕交。只有可能成為一生的遺憾。離別時與每個同學都是以微笑分別。只要忍讓一點就可以擁有一個知己,何樂而不為?不要在意氣用事為了所謂的面子。而失去一個好朋友。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將珍惜我在母校中的每一分每一秒,不再隨意浪費;珍惜小夥伴給予我的每一個鼓勵的眼神,每一個加油的動作;珍惜與小夥伴們嬉鬧的瞬間;珍惜老師講課的時間。這一切都將成為我小學生活中最美的點綴! 

  我現在終於明白了“擁有時不知失去的痛苦”這句話的真正含義。在母校剩下的日子裡我將要把每一分每一秒都過得充實充滿意義!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標籤:如果我能作文 我自信,我能行作文 小學生作文 我的小學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