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200字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時光荏苒,小學美好的六年時光如流水般匆匆流逝。我現在已經在新的學校上初一,多想再做一回小學生啊!

  以前的想法總是很荒謬,以為離開了小學就是離開了地獄,上了初中之後才發現離開了小學就是離開了天堂。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一定會珍惜時間好好學習,不浪費課堂時間的一分一秒,專心致志地聽老師講課,不辜負父母對我們的期望。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我將會為我的小學生涯多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我一定要大大方方地展示自己,我一定要和班裡的每一位同學搞好關係,坐到這些。我將會為我的小學生活畫下最美好的篇章!

  如今的我只有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才會彌補小學的遺憾,希望我的初中生活會更美好!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標籤:如果我能作文 如果我有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