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500字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回顧這六年漫長的校園生活,我不禁感慨萬分: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那該有多好啊! 

 想起我五年級的一件事。那天,外面下着傾盆大雨。大家都三三兩兩地結伴走了。由於我沒帶雨具,只得焦急的望着窗外,期待着雨可以快些停。這時,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一回頭,發現是同班好友妮妮“天色都這麼晚了,你怎麼還不回家,看雨景啊?”我苦笑着攤開雙手,說:“你認為呢?我不是不想回家,只是因為回不了家,我今天恰好忘記帶傘了!”“沒關係,我們一起走吧!”說著,妮妮晃了晃自己手中的雨傘。“可… …”不由我分說,她拎起我的書包邁着大步向雨中走去。我望望灰濛濛的天,想了又想,立即快步跟上去。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聊得不亦樂乎!時間過得飛快,轉眼間,我們就來到了新橋車站。“你家住哪?”妮妮冷不丁一問我。“在石景山那邊,你呢?”她用手指着近處的大樓,“新橋小區。”“哦。”妮妮半眯着眼,略微思索了一會兒,用書包護着頭向遠處跑去。“你家遠,先用着吧,星期一再還給我。”妮妮清脆的如夜鶯一般的聲音回蕩在我耳邊。看着她慢慢消失在雨霧中的背影,感受到她留在傘柄上的餘熱,一股暖流湧上了心頭… … 

 這就是我的同班好友——妮妮。 

 明年,我們即將步入新的中學,結交新的朋友。可是,無論如何,我都忘不了我摯愛的小學同學們!如果,我能再當一回小學生,我一定會好好珍惜與同學們還在一起的時光!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學生》 標籤:《當代小學生》作文 《當代小學生》有感作文 讀《當代小學生》作文 如果我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