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迷人的秋天作文

迷人的秋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迷人的秋天作文200字


  秋天到了,秋風一吹,路邊的樹葉落下來了。秋姑娘彷彿在告訴人們秋天來了。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撒下了累累果實,她來到田野,播下了豐收的喜悅。

  秋天是什麼顏色的呢?田野里的稻子仰起了金色的笑臉,秋天該是金黃色的吧!哦,秋天應該是紅色的,看,那紅紅的楓葉,就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不不,都不是,秋天應該是五彩繽紛的吧!

  秋天是什麼聲音?聽,那秋雨就像一個個小傘兵,落在人們的花傘上,打在明亮的窗戶上,……這就是秋天的聲音。秋的聲音在每一朵小花上,在每滴汗水裡,在每一片葉子里……秋天的聲音是悅耳的也是動聽的。

  秋天真美啊!我愛秋天。


2、迷人的秋天作文400字


涼爽的秋天來了,天高雲淡,秋風習習,碩果累累,好一個豐收的季節! 

  秋天是一位魔術師,她帶着魔法畫筆,認真地描繪出秋天的美景。 

  魔法畫筆畫過花園。花園裡,菊花爭芳鬥豔,紅的如火,粉的似霞,白的像雪,讓人眼花繚亂。桂花也開得正熱鬧呢,一朵朵五星似的小黃花,像一個個羞答答的姑娘,藏在茂密的樹葉叢中,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魔法畫筆畫過樹林。樹林里,枯黃的楊樹葉和鮮艷的楓樹葉隨風飄舞,好像是幾隻翩翩起舞的彩色蝴蝶。松樹爺爺卻還穿着它那碧綠的袍,顯得更加蒼翠。 

  魔法畫筆畫過田野。田野里,火紅的高梁舉起燃燒的火把,那一朵朵胖乎乎的棉花白嘟嘟的,像小孩戴着雪帽。那昂首挺立的甘蔗,像綠色的衛士守衛着田野。 

  魔法畫筆畫過果園。果園裡,柿子樹上的葉子都落光了,可黃澄澄的柿子卻還掛在枝頭,像一個個大大小小的橘黃燈籠。那金黃的大梨把樹枝壓彎了腰,好像在那兒盪鞦韆。桔子在樹上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魔法畫筆畫出了這迷人的秋天,我愛這迷人的秋天! 

  指導老師:鄒春林

3、迷人的秋天作文5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迷人的秋天

  昂立外語萌芽(3班):謝家星

  柳州的早晨是那麼的美麗,空氣是那麼的清新啊!看,天好高好藍,習習涼風吹拂着我的臉,告訴我秋天已經來臨。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走在路上都能聞到那些成熟的果香味,在這個時候是多麼的讓人着迷。走入田園,迎面撲來一陣稻穀的清香。放眼望去,啊!一片金黃的稻浪連綿起伏,小鳥的歡快聲與農民的沙沙收割聲匯成一曲豐收協奏曲,令人因而陶醉痴迷不已。蜻蜓飛舞,小孩的叫喚,牧童的歡歌,形成了一幅和諧的畫面,啊!多美啊!

  院子里,站在高高的谷堆旁邊,聽爺爺講那歸去的事情,一種靜謐的氣氛,讓你感到安詳。

  在操場上放風箏的孩子們,是那樣的認真,那樣的興高采烈,他們飛着,跑着,喊着叫着,熱鬧非凡。看,有老鷹,有鸚鵡,有金魚,還有蜈蚣,它們飛得多高啊!

  站在河邊前,任憑涼爽的風吹着,任憑思緒的飛躍,讓人心曠神怡。

  秋天是迷人的,是快樂的,是收穫的,啊!我愛秋天,更愛那沁人心脾的味道。

  指導老師:譚燕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4、迷人的秋天作文350字


我喜歡溫暖柔和的春天,我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我喜歡白雪茫茫的冬天,但我更喜歡秋高氣爽的秋天。

  秋天,是個讓人神氣十足的季節;秋天是個光彩奪目的積極;秋天是個五穀豐登的季節。

  秋天的風,輕輕的吹過來,吹拂着我們的臉,會讓我們感到非常舒服。

  我們從高山上看楓林,真是滿山紅葉呀,那鮮紅的嫩葉,真是讓人無比喜歡;還有那清澈的河水,從遠處看,就像在那山間跳動的音符。

  秋天的水果擠來擠去,好像爭着讓我們摘呢!有紅紅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綠油油的西瓜、一串串葡萄等各種美味的水果,真是讓人看着就要流口水呢。

  在這美麗的景色之中,高大挺拔的松樹,就像衛士一樣,守護着美麗富饒的克什克騰旗。還有那滿山遍野的楓樹,紅紅的楓葉猶如燃燒着的熊熊烈火。

  我喜歡秋天,喜歡這個碩果累累、五彩繽紛的秋天!

  指導教師:陳淑紅

5、迷人的秋天作文350字


  秋天來了,天是那麼的藍,雲是那麼的白,讓我真正體會到天高雲淡、秋高氣爽的含意。

  秋天使整個大地變得五彩繽紛。調皮的秋風讓一片片樹葉從樹上飄落下來,似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在地上象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美麗極了。秋天路過田野,田野就變成金色的海洋,到處是一派豐收的景象。高粱象一個個火把,就象許多運動員舉着火炬。秋風好象在給谷穗兒撓痒痒,看它們都笑彎了腰,象金色的波浪一起一伏。最好看的是黃澄澄的玉米,象一個個胖娃娃,它們都穿着用金色珍珠串成的衣服呢。果園裡碩果累累,有紅紅的山楂,紫盈盈的葡萄,桔黃色的柿子,五光十色數不勝數。秋天是美麗的季節也是收穫的季節。

  這多姿多彩的秋天實在太迷人了,我要把它們畫下來。

  北京市西城區宏廟小學三年四班三年級:楊欣凝


6、迷人的秋天作文200字


文 章 來 源

  迷人的秋天

  秋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是一個悅耳動聽的季節,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

  秋姑娘用畫筆把楓葉染成了火紅色,像一枚枚郵票;把銀杏樹染成了金黃色,像一把把小扇子;把梧桐樹葉染成了淺黃色,像一個個小手掌。

  我聽見了“嘩嘩”的聲音,這是樹葉落下來的聲音;我聽見了“唧唧”的聲音,這是蟋蟀唱歌的聲音;我聽見了“呱呱”的聲音,這是青蛙和我告別的聲音。

  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蘋果把枝頭壓得彎又彎;石榴咧開嘴露出了火紅的牙齒;柿子像一盞盞小燈籠;桃子的臉粉嫩嫩的。美麗極了。

  我愛這五彩繽紛的季節,我愛這悅耳動聽的季節,更愛這豐收的季節。

文 章 來 源

7、迷人的秋天作文500字


一年有四季:春、夏、秋、冬。你喜歡哪個季節呢?我想你和我一樣喜歡那迷人的秋天吧!秋天給了我太多美好的記憶了。 

  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我遠遠的看見了一棵樹,樹上的葉子都黃了,有兩三片葉子隨風飄落,像兩三隻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啊!秋天又回來了。 

  我隨着秋天的足跡走了。在路上,我看見了一片金黃的麥田,微風一吹,就成了金黃的海洋,秋天是農民收穫的季節,所有的農民都喜歡秋天;我看見了一群小孩,正高興地在草地放風箏,聽到了他們歡樂的笑聲,孩子們也喜歡秋天的到來;我還看見了十幾個老人,有的在打牌,有的在打太極,有的在下象棋……聽見他們歡樂的笑聲,聽到他們不禁地讚歎着秋天。不只是人才喜歡,就是動物也不例外,有幾隻青蛙在稻田裡高興地叫着…… 

  一股菊花的香氣吸引了我,我順着香氣走,來到了奶奶家,原來是奶奶家的菊花把我引來了。奶奶家的菊花開了,五彩斑斕的菊花讓我眼花繚亂,有紅的,有黃的,有白的……門吱嘎一聲,嚇了我一跳,原來是奶奶,“你來了”奶奶高興地說。我笑了笑說∶“是啊!我被您家的菊花引來了,秋天真迷人。”奶奶說∶“嗯,秋天真好!哦,快進來坐吧!” 

  …… 

  啊!我愛你,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