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快樂學習幸福生活1000字作文

快樂學習幸福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快樂學習,幸福生活什麼是“快樂”呢?台灣女作家羅蘭曾經這樣形容他——各人有各人理想的樂園,有自己所樂於安享的世界,朝自己所樂於追求的方向去追求,就是你一生的道路,不必抱怨環境,也無須艷羨別人。這不正是不畏難、不抱怨、不逃避、不放棄、不計較、不懈怠的“六不”石黃精神嗎?2012年是快樂石黃年——快樂學習、快樂工作、快樂管理、快樂生活。這四個快樂之間又有着怎樣的千絲萬縷的聯繫呢?

  快樂學習,簡單的講就是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周圍的人和事,正確看待生活、學習中的困難與逆境的良好心理狀態,他是“四個快樂”的基礎。自2011年石黃的文化建設年活動開展以來,石黃人秉承勤思考、善學習、講實用、觀長遠的石黃文化學習理念,開展了向書本學習,向同事學習,向優秀榜樣學習的活動,形成好學善思,虛心受教的學習氛圍,為石黃的發展孕育出更多的行業精英。

  快樂工作是方法,古人云“學以致用”,石黃管理處提出“建舞台、創機會、促進步、育精英”的人才理念,為職工搭建陽光、公正、開放的事業舞台,給職工提供一個人人上舞台、人人亮絕活的機會。21世紀是一個信息化、智能化時代,在這個科技高速發展的時代,各行各業都在不斷引進外國先進生產技術,同時“自主創新”理念也就不斷深入人心,石黃人“思改進、尋突破、小細節、大作為”的創新理念,從小事做起,從一點一滴做起,一個微笑,一套動作都要求精益求精、至臻完美的心態,都體現出了石黃人“時時陽光呵護,站站如家溫馨”的服務理念。

  快樂管理是手段,快樂管理是引發廣大職工以愉悅的心態投入到工作中,激發乾部職工的心智活動,提高職工的滿意度,創造一支風氣正、高效率的優秀團隊。

  快樂生活是目的。我們努力學習、快樂工作,最終目的是為了更幸福的生活。時刻堅守“磐石之貞,黃土之德,高遠之志,馭速之能”的信念,用一顆火熱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人,用一顆平常心去面對周圍的事。當我們懷着愉快的心情和周圍的環境和諧相處時,學習時就會更加積極投入,工作時就會更加高效,管理就會更加成功,就會形成一個良性循環。

  四個快樂,四層含義,環環相扣,層層深入。我們只有不斷的學習新知識,新技能,不斷豐富自我,充實自我,才能學到新的工作方法或方式,開拓自己的視野,拓寬工作思路,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才能肩負起“播種陽光,人和路暢”的使命,才能真正實現“驛路石黃,一生陽光”的美好願景。

  初一:wangkai



快樂學習幸福生活 標籤:快樂學習作文 幸福生活作文 我們的幸福生活作文 我的幸福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