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展望未來,快樂學習700字作文

展望未來,快樂學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相信,有的小朋友認為學習是一種享受,也有的小朋友認為學習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我認為學習是快樂的,想知道為什麼嗎?如果想,那就聽我仔細道來:

  學習是快樂的。陰雨天,小蝸牛在草葉間爬來爬去,看見它那種頑強不屈的精神,我們是快樂的。

  學習是快樂的,晴天,晴空萬里,體育老師讓我們下來訓練,使得我們有強健的體魄,長大了才能為祖國效力,所以我們是快樂的。

  學習是快樂的。當我在書的海洋里遨遊,使我學到了很多的知識,懂得了很多的道理,所以我們是快樂的。

  學習是快樂的。當我從《你不可不知的十萬個宇宙之謎》這本書中懂得了行星的公轉和自傳、太陽為什麼會發光發熱?地球是怎樣形成的?太陽黑子會不會削弱太陽的光亮……。使我知道了很多宇宙知識,了解了好多的天文奧秘。所以我們是快樂的。

  學習是快樂的。當一大群小螞蟻戰勝了一隻蠍子的時候,我明白了“發憤圖強的弱者,也能戰勝驕傲自滿的強者。所以我是多麼的快樂呀!

  學習是快樂的。每天走在上學的路上,看見那些賣菜的商販們,我就想到我們餐桌上可口的飯菜,這些都是農民伯伯們用勤勞的汗水換來的勞動成果,我們一定要珍惜,絕不能浪費;每當看見我們腳下的乾淨整潔的馬路,那是辛勤的清潔工們不怕苦,不怕臟,給我們創造了良好的環境,我們一定要愛護環境,保護大自然;早上看見路上忙碌奔波的人們,我知道了社會的穩定和他們的敬業是分不開的……。

  學習是快樂的。到了未來,也許人們的科技將會是快速的發展,人們可以充分的利用海水資源,把它變成可以直接飲用的水,人們不再為水資源而發愁了。而這些又何嘗不是一種快樂呢?那就請快快加入到我們學習的行列中來吧!

  陝西西安雁塔區西安鍾機子校三年級:喬焱剛



展望未來,快樂學習 標籤:展望未來作文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作文 快樂學習作文 展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