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拔草是誰?700字作文

拔草是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近來有網員去信問老編,拔草是誰啊? 

  老編腆着個臉就來問拔草,有人對你很關注耶,想認識認識可以嗎? 

  有鑒於此,拔草決定揭露揭露某些大小老編的行徑。(如果涉及到什麼個人隱私問題,純屬誤會,如有雷同,請勿對號入座。西西) 

  老編——溫柔起來讓你找不着北,生氣起來讓北找不着你,反正很黏人的啦。貌似健康,其實體弱多病。拔草曾嚇唬她,我們學校快要義務鮮血了,把你抓過去,都不用檢查,直接按了就抽了。於是老編至今都不敢去拔草的學校。 

  鴿子——很有愛心的小鴿子。看到可愛的兒童恨不得撲上去親一口。身為理科生,居然對詩詞甚感興趣。原來,原來我們的鴿子小姐姐心思細膩深沉,實在是可愛。只可惜遇上拔草之後,便被騙的團團轉,(我有罪,我有罪!)而且深信不疑。據說這個周末要去拔草的學校參觀參觀,拔草實在是奇怪為甚麼鴿子一點都不擔心自己被拐賣了? 

  曉慧mm——呵呵,美眉呀。又溫柔,又活潑,又……(沒詞了,不會夸人啊)這是唯一的一個不被拔草的善良面目給迷惑的碩果。對於拔草的話習慣三思而後行,每次玩殺人遊戲的時候,還習慣指證拔草就是那個可惡的兇手。天知道她哪來這麼多的習慣? 

  重舞砸地——喜歡輕舞飛揚的就是他!但幸好從沒幻想過在網上有朝一日也碰見個輕舞飛揚。不過話又說回來,我們的重舞砸地心地善良,脾氣特好,人又聰明,偷摸已經考了微弱的證了。這讓拔草肅然起敬,決定好好給他算算命,省得一天到晚在後面催着叫着你還沒給我算命呢。 

  拔草——還是一個在校學生,但已經學會坑蒙拐騙了。本來好好一個風中拔劍的ID,給老編改成風中拔草,又簡稱拔草,只好用“力拔草兮氣蓋世”來聊以自慰。和鴿子不同的是,喜歡嚇唬小孩子。經常有小孩子一見到拔草,便躲到媽媽懷裡,偷偷地指着拔草牙牙學語般地笑道:“大灰狼!”真是太失敗了! 

  這些絕密資料來源可靠,不得外泄。一旦外泄,後果自負,本人概不負責。

拔草是誰? 標籤:拔草作文 到底是誰作文 是誰作文 你是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