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學習快樂生活900字作文

快樂學習快樂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快樂學習 快樂生活 

  學習,是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內容。學習語文可以鍛煉分析能力,而數學就可以鍛煉大腦的思考能力,當然還有英語,它讓我們掌握一種與人交流的工具。但你不要以為只有在學校里才能學到知識,在我們的生活中可以學到許多在課本里學不到的知識,只要你去探索,去發現,你就會覺得從生活中取得的知識比課本里學的知識還要記得深、還要趣味盎然些。 

  剛剛來到廈門的時候我因為課業難度不一樣從而把學習當做是一種負擔,把作業當作一種累贅。但是經過一段時間的學習之後,我漸漸適應了廈門的學習環境,我的學習水平有了提高在班上算是中上水平,這都是我每天認真上課完成作業的結果。這時候我才知道學習的確是很快樂的事。在台灣的時候我睡覺有個習慣那就是一定要在睡前聽幾個故事才能睡着。剛來到廈門的時候父母都看不懂簡體字使得我晚上根本無法睡好,後來,上學了,在學校我學會了很多字,還有許多詞的意思,想看書再也不用父母給我講了,我想看什麼書就看什麼書,想看多少個故事就看多少個故事,那份快樂真是無法言喻。 

  轉眼間,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了,在成長的過程中,我不斷地學習着,也快樂地生活着。學習,不僅限於學習課本知識,還要有廣泛的學習興趣和愛好。記得10歲時,我想學習珠心算,家長便滿足我的學習慾望,在珠心算的學習過程中,我會因老師的一次表揚而快樂無比,我會為自己又學會了一種新的計算方法感到快樂無比,當然學習的艱辛和枯燥也曾令我生厭過,可比起成功的喜悅那又不算什麼了。現在我又在學英語,因為有了這個特長,我參加了各種英語競賽,那份自豪和快樂只有自己才能體味。在學習的過程中,我每天都過得的那麼充實,生活因為充實而快樂了。 

  學習,不僅限於別人教的,還要用自己的眼睛看,用自己的心去體會,在生活中學習,在學習中成長,這樣才能做一個快樂自己也快樂別人的人。記得有一次,步行街重新鋪路,上面的水泥還沒完全乾,我看見上面被印下了好幾個腳印,呵呵,真好玩,我就想去試試,當我準備踩上去時,腳又縮了回來,心想:不行,如果每個人都像我一樣來踩一腳,那工人們辛辛苦苦的勞動不就功虧一簣了嗎?尊重並珍惜別人的勞動成果,自己也才會被別人尊重啊。 

  快樂的學習讓人心情舒暢,讓人收穫喜悅。帶着快樂的心情學習,生活也會變得多姿多彩。

快樂學習快樂生活 標籤:快樂學習作文 學習快樂作文 快樂生活作文 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