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學習,快樂生活600字作文

快樂學習,快樂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家好!我叫陳黎靜,我和爸爸、媽媽是個幸福快樂的三口之家。周末里,我常常和爸爸媽媽玩遊戲、走跳棋……我最喜歡玩“航空飛行棋”,一玩起來就忘了時間。

  這遊戲是在棋盤紙上玩的,它畫有四種顏色的飛行路線,每個顏色代表一個國家的領空,如:“美國領空、英國領空……”可供二至四人玩遊戲,每人取一色棋子四粒,放在棋盤上同顏色的飛機場上,代表飛機。輪流擲骰子一次,得“6”點后,方可將棋子一粒,移至起飛跑道,並得連擲骰子一次,得幾點就可將棋子飛前幾格。棋子在路上飛至一格,若已有他人之棋子先在,則可將他人棋子趕回飛機場,重新開始。等等……共有十條規則,在這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同學們有機會話你也來玩玩。

  遊戲開始了,首先輪到我擲骰子,一開始就甩到六,真幸運!第一架“飛機”起飛了。接着是媽媽,她真不幸連着四盤都沒甩到六。爸爸還好一點,也有“飛機”起飛。我得意洋洋,心想:“現在沒有人追上來,我不是最後一名”。就在我滿心歡喜的時侯,爸爸的運氣變好了,馬上趕上來了,我害怕爸爸把我的棋子趕回飛機場去,我努力地躲閃,不讓他趕上。就這樣我們三人,你追我趕盡量不讓對方捉到。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最後,我還是被爸爸的棋子趕回飛機場。我還想再玩,這時,媽媽看了看鐘說:“都十點了,戰鬥結束,下次再玩。”

  這就是我的快樂周末,快樂生活,快樂時光!

  曹溪石粉小學六年級(2)班 陳黎靜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快樂學習,快樂生活 標籤:快樂學習作文 快樂生活作文 七個公主的快樂生活作文 學習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