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學習500字作文

快樂學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也許你覺得學習並不快樂,但當你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時,你快樂嗎?當你被同學稱讚時,被老師表揚時,你快樂嗎?當你付出了比別人更多的努力也取得了比別人更好的成績時,你快樂嗎?別以為學習是枯燥的,乏味的,當你經過辛勤的勞動得到了豐碩的果實時,你就會覺得快樂了。俗話說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就是如此。 

  在這之前,我一向也認為學習是乏味的,枯燥的。甚至有的時候就根本不想學習,一心想着的就是玩電腦遊戲。一日,在學校里,我正奮筆疾書,不料老師走了過來,對我說:“你過來一下。”一聽這句話,我心裡想:“老師找我什麼事呢?不會是我又闖禍了吧!我立刻變得神經質的緊張起來,感覺身體上的每根毛髮都豎了起來。磨磨蹭蹭地到了老師辦公室,老師給我一封信,說:“你的信。”我滿臉疑惑,拆開信一看,原來是我在徵文比賽中獲獎了,我忍不住滿臉的興奮,回到了教室,獨自享受着獲獎的喜悅,然後心裡暗暗的激勵自己,以後要繼續努力。 

  同學們請想一想,自己播下的種子,經過自己辛勤的培養,自己快樂的享受豐碩的果實,再把喜悅的心情轉化為學習的動力,然後再取得榮譽,這樣循環,何樂而不為呢!所以學會快樂學習是取得好成績的一半,是學習的真諦,一定要牢牢的掌握它,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邁出成功的第一步。

快樂學習 標籤:快樂學習作文 學習快樂作文 學習作文 學習方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