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讓你的孩子快樂學習800字作文

讓你的孩子快樂學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孩子是一張白紙,在早期接受什麼樣的教育決定他的一生。 

  僵化的刻板的教學,剝奪了孩子自由創造的天性,而我們正是用全新的理念,用開放、科學的教學手段,用現代化的教學設施讓孩子的寫作能力和口才,還有思辨和學習能力得到極大提高! 

  家長朋友,還有眾多的同學,你設想一下,教你作文的老師自己的寫作能力都不怎麼樣,怎麼能讓一個還沒入門的孩子學好寫作呢?當一個只知道用教材和參考書還有作文選的教師教孩子學習作文,而沒有寫作進步的體會經驗,更沒有豐富的知識和閱歷,甚至連孩子讀過的格林童話、安徒生童話、百科全書、哈利波特,都不甚了了,還有那麼多的動畫片,那麼多的科普知識還有歷史故事、文學典故,怎麼讓求知慾那麼強烈的新少年崇拜老師,敬仰老師、愛戴老師,還談什麼學習知識技能? 

  我們所提供的教學是開放、科學、先進的教學方法,教學手段也是人性化、現代化的。既有幾千年孔子的因材施教的教學理念的積澱,也有現代心理學教育學研究成果下的新思想,新思維。我們採取電腦教學、不超過10人的小班型授課和大班型活動,讓每個學生都能動起來,都得到鍛煉,讓每一個學生的發言和努力都得到重視和肯定,讓每個學生寫作能力和思維能力都得到提高。 

  現代的社會是競爭的社會,也是和諧的社會。需要孩子具有豐富的知識和很強的實踐能力,更要很好的溝通合作能力。我們通過知識的傳授、技能的培養,通過各項豐富多彩的活動,不但會讓孩子學習到知識,能力得到培養,更會釋放發揮他們的天性,特別是天才兒童,我們會及時發現,讓他早早得到良好的教育! 

  在小作家培訓中心,孩子的每一篇作文都會得到作家精細的點評,優秀的作文我們還會推薦到作家協會的網站和刊物上發表。每個孩子都會有可以保存一生的紙媒體作文選和電腦網絡作文本,孩子在任何階段、任何時間都可以自己也可以讓別人欣賞到自己的作文看到自己成長的足跡我們還有許多可以孩子鍛煉的方式:作文PK、?庥?盜貳⒀萁脖熱??煤⒆郵笨燙寤岬椒⑾趾痛叢斕目燉幀 

  我們的教學是快樂的,我們的教學是卓有成效的,你還等什麼?快來小作家培訓中心吧,讓你的孩子早日進入現代化競爭的路上!

讓你的孩子快樂學習 標籤:快樂學習作文 想讓你明白1作文 追夢的孩子作文 戰爭中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