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這是誰呢?700字作文

這是誰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她,一頭似瀑布的青絲總是高高地束起;眉眼長得還過得去,兩彎“小粗眉”,若能再長長一點就成英氣的“劍眉”啦。一對不大也不小的眼睛總是笑意盈盈;委屈難過時盛滿了瀲灧的淚花;思考時承載智慧的光芒。尤其是那個像座小山丘的鼻子上有兩顆小黑痣,徹底粉碎了她的光輝形象!不厚也不薄的嘴唇藏着一口“奇形怪狀”的牙和三寸不爛之舌。臉是“瓜子臉”,不過呢,是葵瓜子。別人都說她頸兒長,不過,她才不那麼認為呢!最有特色的是她的馬尾辮:開心的時候,愉快的時候,頭髮跟着心情舞動;難過的時候,委屈的時候,頭髮也一併耷拉。

  瘦削的體格,矮矮的,卻總是肥大的衣衫,看起來就像《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愛麗絲”,縮了水一般。跑起來,一顛一顛的,說好聽一點跑的形態缺少一點“藝術氛圍”,說難聽一點就是像笨鵝。用一句我的話來說就是“斯文敗類”。在教室里竟然有人說她憂鬱!唉,感情說這話的孩子該配眼鏡了。在寢室中、操場上、食堂里與朋友們嬉笑怒罵無所顧忌,毫無半點形象可言。

  最有趣的是她的臉啊,開心的時候,那張不大也不小的臉春風得意、陽光燦爛;難過的時候,淚如泉湧,還真應了那句話——“女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啊!窘迫的時候,她不會嚶嚶哭泣而是扯出一個比哭還難看的笑容;生氣的時候,怒目圓睜,“皮笑肉不笑”,笑臉布滿了陰霾……總而言之,她的臉啊,就像一個調色盤,五顏六色,煞是精彩。

  她的眼睛,可妙了!火冒三丈的時候,好似兩個鼓鼓的小燈籠;小起來的時候,像兩輪皓月;那雙眼睛只要轉一轉就知道他有什麼“歪點子”了。

  呵呵,知道她是誰了吧,正是在下哦!

  重慶大足縣大足縣城南中學初一:黃東苗



這是誰呢? 標籤:這是誰作文 這是我的作文 這是為什麼作文 別問這是為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