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選擇放棄(中)500字作文

選擇放棄(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那花美的孤單,美的寂寞,它讓其它的花不快樂."蝴蝶仙子說. 

  "我知道,我不想讓大家不快樂,但是我丟失了感情."我平靜的說,臉像一張白紙. 

  "其實我知道,你不是沒有感情,而是不想把它施展出來."她搖擺着腿說. 

  "哦?"我說. 

  "你的風說明了一切,你是有感情的."她擺弄着花瓣. 

  "可是我總是開心不起來."我仍然沒有表情. 

  "你是不去開心,像我,每天吃吃蜜,飛一飛,其實也很快樂,你可以去人間看看啊!人間是有情的."她說,飛走了. 

  "我要去人間."我對上帝說. 

  "好,不過只有3天的時間,你要記住,如果3天後你不回來,後果自負!"上帝決情的說. 

  我飛下天堂......

  人間真是好啊!天是藍藍的,地是綠綠的,而且太陽是暖的,雲是白的. 

  我去了一所高中,老師姓巫,對我很好,其實我的頭腦是很清楚的,他們人類的書,只要我一看就全會了,根本不用學.我的同桌是個男生,叫章文晴,性格開朗,長的也不錯,學習也很好. 

  我的性格在這裡叫做內向,可是人間真的很溫暖,他們很團結,而且很也不排斥我,沒人叫我野天使,也沒人當我是空氣,他們真的很熱心. 

  我真的應該早點來人間. 

  ......

選擇放棄(中) 標籤:選擇放棄作文 選擇放飛作文 選擇作文 我選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