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學習英語500字作文

快樂學習英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快樂學習英語 

  英語用我們班差等生的話來說就是“誰也聽不懂的鳥語”,但是,我卻十分喜歡這一門語言。我認為英語是唯一可以和漢語相互媲美的一種語言,是世界語言種類中的一朵優美的奇葩。 

  其實,我以前也不喜歡英語,就傻傻地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地說:“好好的,學什麼英語,能在中國就不錯了,還出國,學下英語又有什麼用?”就這樣,我對英語產生了誤解,我開始討厭英語,不聽老師講課,愛屋及烏,就連英語老師我也有點厭惡了。於是,每到期末考試,最讓我頭疼的就是英語,每次總會考砸。這時,媽媽知道了我的心聲,就鼓勵我去報班學英語。在媽媽的細心開導下,我上了英語提高班。 

  果然,在期末考試中,我的英語成績明顯提高,得到了老師的表揚。此後,我就更加用心了,愛上了英語,愛上了這門獨特的語言。久而久之,我的英語水平不斷提高,成為了班裡的英語尖子生,考試、測試都不在話下。 同學們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英語,可以考得這麼好,我回答說:“其實,每個人只要努力,把學習當成是一種很簡單快樂的事情,把學習英語當做是在做遊戲,努力地,快樂地把這個遊戲的要領掌握,就會成為這個遊戲的主人,英語也就不再那麼難了。” 

  英語,是很簡單的,只要從英語中得到快樂,就可以領略到它的真諦,成為英語的能手! 

  本文已在《太原晚報》發表見報!請勿抄襲!!!!

快樂學習英語 標籤:快樂學習作文 學習快樂作文 英語作文 英語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