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快樂學習500字作文

快樂學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活讓人快樂,學習讓人更快樂。學習中有許許多多的快樂,如果你覺得不是,那就是你平時一定沒有認真學習,認真學習的話,你會發現學習中蘊涵著無窮的快樂。 

  有一次,上英語課,王老師為了讓我們能夠記牢課本上的英語單詞,特意為我們組織了一個小遊戲。我可是特別討厭上英語課的,聽到老師說要給我們做遊戲就感到很新奇。同學們也開始交頭接耳地議論起來,班裡一下子沸騰了。一向不給我們玩的王老師怎麼讓我們做遊戲了呢?我們心裡都產生了疑問。王老師看出了我們的心思,大聲說:“靜一靜,靜一靜。以後,我們經常會在英語課上做一些英語小遊戲,開始快樂教學。”我們聽了歡呼起來。老師講了遊戲的規則:讓一個人開頭,走到自己的好友身旁對她說:“get on the train,please。”另一個人道一遍謝后,排到第一個同學的前面,對下一個人說,以此類推,直到座位上沒人時,遊戲才算結束。老師把遊戲規則說完后,就讓我們練習這一句話,同學們熱情高漲,每個同學都非常認真……遊戲開始了,小廖開了個頭,然後歡笑一片,全班同學都沉浸在愉快的學習氣份中。 

  這次的遊戲活動,不僅讓我們牢記了課本里的英語單詞,而且還在有趣的活動中學到了文明用詞,感受到了快樂學習的益處。

快樂學習 標籤:快樂學習作文 學習快樂作文 學習作文 學習方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