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快樂六一作文400字

快樂六一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快樂六一作文400字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到來了,我們學校開展了童心向黨的活動,我們全體師生排着整齊的隊伍,看着冉冉升起的紅旗,聽國歌。我的心情又激動又興奮,我們的活動拉開了序幕。

  校長開始講話,表章大會開始了,我們聽到我們是優秀班級體,我們高興的歡呼起來。表章大會結束后,我們回到了班上,我們盼望已久的六一歡樂會開始了。

  一回到教室我就拿到了三好學生的獎狀,同學們都投來羨慕的目光,那時后的我自豪極了。班長報幕,第一個表演的節目是,我拉小提琴,我自信的走上去,我表演的是牧歌,可優美了,那時侯我拉着優美的琴聲,班上鴉雀無聲大家都靜靜地聽着,表演結束后。老師讓同學們歡迎了我兩次,我心裡非常感謝老師給我的這個機會,接下來是其他同學表演,我們一起唱歌跳舞。

  吃西瓜的時間到了,我們的教室變成了一個歡樂的海洋。我們和老師一塊分享美味的食物,看見了老師甜甜地笑,我也很高興。我們還和自己的好朋友分享呢!我們的班級體多團結呀!

  多麼令人難忘呀!六月一日的兒童節。多麼令人幸福呀!六月一日的兒童節!

  四川省內江市實驗小學二年級:吳熠


2、快樂六一作文400字


  一年一度的六一又到來了,為了歡慶六一兒童節,媽媽帶我去圖書館參加六一遊園活動。

  我一到圖書館就看見許多有趣的活動,有年年有餘-釣魚活動,盲人敲鐘,套圈圈,畫地圖,看電影活動......而我最喜歡的活動是--盲人敲鐘。

  工作人員把鍾掛在牆上,我們要離鍾大約十五步,手裡拿着木棒,再蒙上眼睛轉兩圈后,再去敲鐘。很多人都因為轉暈了,而失敗了。我看着看着,我的心也七上八下的,真怕我也會失敗。過了一會兒,輪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可我一直對自己說,我一定要成功。我蒙好眼睛,拿好了木棒,轉了兩圈,再向前走,當時我也感覺天旋地轉的。可我嘴裡輕輕地數着一,二,三......一直數到十五步。我用木棒向前用力一敲,啊!沒敲中,我氣急敗壞了,我

  把腳向右一移,很自信地舉起手中的木棒,向前用力一敲。只聽“冬“的一聲,其他同學大喊:“你中了!你中了!“我也喜出望外,為我無意中敲到鍾而趕到高興。我在熱烈的歡呼聲中領了獎品,進入了下一站......

  六一活動--盲人敲鐘,給我的日子增添了一個最美麗的色彩。我喜歡六一活動--盲人敲鐘。


3、快樂六一作文400字


快樂六一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高興極了。早晨伴隨着第一絲陽光,六一兒童節開始了. 一路上,小草向我們招手,花兒向我們微笑,大樹藉著大風搖動着碧綠的樹葉,好想在說:“六一兒童節快樂,六一兒童節快樂。”一路上陽光明媚,微風飄飄。到了學校,一陣陣清脆有力讀書聲從遠方飄來,傳入耳中。學生們面帶笑臉,從校門口向教學樓走來,好一副生機勃勃的景象。 

  到了下午,學校進行了買賣圖書的活動,讓同學們把看過了的書互相交換或買賣。不一會兒,就有兩個同學來到了我的書前,看了看,我激動的說:“要買嗎”,買一本書送一張貼畫,於是,他們買了一本書,我高興極了,因為這是我賺到的第一次錢,接着,陸陸續續有同學來我這買書,沒人的時候,我也不閑着,也到同學的鋪子前了面買了幾本書,又以比較高的價錢賣了出去,這樣又賺到了一點錢,就這樣,一直買到放學時,我一股腦將全部書以超低價賣了出去,於是我就高興地回家了。 

  這真是個有快樂而意思的六一兒童節。

4、快樂六一晚會作文400字


   “六一”雖然離我們遠去,但是老師為了讓我們3.1班的小朋友有一個共同的美好回憶,在星期五的下午為我們舉行了一次特別的晚會。

  節日的教室里,同學們可以自由地吃東西,自由地說話,整個教室里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我很榮幸參加了節日里的表演,我的節目是唱歌。我也不知道自己唱得好不好,但是歌聲結束,同學們就為我鼓掌,歡呼,這可能是大家對我的認可。今後我會繼續努力學習音樂,把最美的歌聲帶給大家。同學們也表演了非常精彩的節目,有講笑話的,有表演魔術的,有講故事的,還有說相聲的。特別是劉子俊和王一搏的相聲把全班同學都吸引住了,他們兩個的動作和表情是那麼的自然和放鬆,語言又很逗人,他們的節目一結束,同學們已經笑得前俯後仰了,有的笑得肚子疼,有的笑得還流出了眼淚,就連老師也哈哈大笑起來。不知不覺放學的時間到了,同學們還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教室。

  今年的“六一”讓我開心!讓我快樂!讓我難忘!


5、快樂六一作文400字


睜開惺忪的睡眼,迎來了期盼已久的日子:“六一國際兒童節”。記得老師交代今天照常上課,這個屬於我們的節日會過的怎樣呢? 

  整個上午都是“沉悶”的課,難道這個“六一”就這樣鬱悶?就在臨下課的時候,班主任終於帶來了好消息:為慶祝“六一”,下午大家帶好自己想交換的書,第三節課舉行買書、賣書和換書活動。這個消息就像在夏日午後沉寂的池塘投入了一塊石頭,同學們一個個歡呼雀躍起來。 

  中午,我挑了兩本自己看得比較熟的書。下午第三節課,活動開始了,同學們紛紛拿出自己帶來的書,熱情地向同學介紹起來,霎時,教室里一片叫賣聲、討價還價聲,活動進行得熱火朝天。同學們買的買、賣的賣、換的換,大多數同學都推銷出了自己的書,又得到了自己喜歡的書。我也交換來兩本不錯的書。活動結束時,同學們一個個歡天喜地而歸。 

  我覺得這樣的活動不但讓我們多了個獲得知識的機會,也讓我們體驗了生活——這個“六一”也快樂! 

  (感謝爸爸的大力斧正,呵呵。)

6、快樂六一作文400字


我捧着還散發著微微墨香的書本,會心的笑了、、、、、、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可是,比以前的兒童節可大不一樣了,活動主題叫"紅領巾書市”,就是讓同學們自己把舊書放到本班攤子上賣,也可以自己拿錢在各種各樣的書攤上買。 

 一來到操場,哇塞,人可真多,書也琳琅滿目,多的讓我眼花繚亂,有名著、漫畫、小小說、詩集、散文集、、、、、、“店主”們都非常熱情,在書攤上向我推薦這本,又推薦那本,讓我們都不知選哪本了。有些“店主”還會邊走邊推薦自己的“產品”,當然,他們也會把許許多多的好書推薦給老師。我們這些“顧客”呢,就在仔仔細細的選着書,當我們看上某本書時,就會問“店主”價錢,時不時地也會學起大人講價,看,我就與店主講起價來:“便宜一點吧。”“好吧好吧,十元賣你七元,大降價啦!”“哦,我只有五元的錢。”“恩,好吧,五元就賣給你吧!”同學們都挑選到了自己稱心如意的書,經過我的精挑細選,我也挑了三本:《彼得。潘》、《小意外中的大發明》和《我的褲子也有秘密》。 

 這次的六一是快樂的,難忘的,特別的。

7、快樂六一作文400字


你看!太陽公公笑得多開心呀!我們的校園多熱鬧呀!告訴你們吧,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同學們穿着節日的盛裝,興高采烈地來到校園。我們的會場可漂亮了!舞台的背景是藍色的天,綠色的草地,在藍天上還寫着“六•一快樂大舞台”這幾個字。 

  聯歡會開始了。你瞧!二(4)班的小演員在舞台上翩翩起舞,舞姿多麼優美,像仙女一樣。二(3)班同學‘王維家’打快板繪聲繪色,惹得大家哈哈大笑。三(2)班同學表演小品,只見他們的手拿拐杖,戴着草帽,動作滑稽逗人。三(1)班同學唱歌,歌聲嘹亮,動聽極了! 

  “下一個節目舞蹈《小騎兵》,由舞蹈隊演出。”頓時,我的心怦怦直跳,一下子緊張起來。可看到其他同學那麼鎮定,我的心才平靜下來。隨着樂曲聲,我們來到舞台上,頭戴軍帽,時而拿着望遠鏡,向四周望了望,好像游擊隊員在觀察敵情;舉槍射擊,一顆顆子彈射向敵人……“戰鬥”勝利了,我們歡呼着高興地下場了。當我們走下舞台的這一剎那,台下響起了暴雨般的掌聲。 

  聯歡會進行了三個多小時,同學們無比高興,多麼希望天天都像聯歡會這樣開心呀!

8、快樂六一作文400字


  每個六一節,我們都非常開心!因為六一是我們的節日,自己的節日當然很高興啦,畢竟一年就一次嘛!我也一樣,這個六一很開心!

  這個六一,非同一般!還沒到六一呢,各種表演項目就開始了!才藝展示、硬筆書法、慶祝六一活動這些就不說了。就說六一當天吧!上午,慶祝六一活動開始了!你肯定說,那場面一定特別壯觀!那哪能叫特別壯觀,那場面簡直是相當壯觀,鑼鼓喧天、鞭炮齊鳴、紅旗翻動、人山人海,太高興了??不,是相當高興啊!上午有兩項目:表彰大會和趣味體育。尤其是趣味體育,真是刺激,跳八字的時候,同學們吶喊助威:“加油!加油!加油……”終於在我們的振臂歡呼中,我們班獲得了第一名!那個高興啊,真是無法來形容!

  下午就別提了,比上午高興多了!我們和實習老師下街玩,快快活活的唱着歌!就說跳蹦蹦床吧!我們十幾個人一上去,立刻人山人海,雖然難以施展空間,但很快樂,沒關係,快樂比什麼都重要!告訴你們,我們還和實習老師合影來呢!

  不過,六一雖然快樂!但卻不能快樂忘掉父母、老師!不是老師父母培育我們,我們能有今天嗎?在六一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忘記他們,你們說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