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學習300字作文

學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的一生才短短的幾十年,在這幾十年裡人們不斷學習,不斷創新用自己的生命和全部知識來給世界增加光彩,讓大家的生活更加舒暢。

  假如人的一生有八十年那麼你會在這段時間裡幹什麼呢?混吃等死?還是不斷學習?我想很多人都因該會選擇第二個把,因為只有不斷的學習才能改變命運。

  假如你出身貧寒而父母則是用全部的家產供你上學,你是學還是不學呢?如若不學你的父母會很傷心因為父母希望你能用知識來改變命運,改變現在的處境。

  我記得在我快要放棄學習的時候老師對我說:你要不學習你的父母會傷心的,而且這世界發展飛速,要是跟不上你就會被時代所遺棄,被人類所忘記!

  在我覺得人活一生就應該不斷的學習不斷的積累,只有這樣才能讓生命充滿智慧的生息,讓你的世界從此變的熱鬧非凡。

  黑龍江大慶薩爾圖區二十一中初三:孟祥龍



學習 標籤:學習作文 學習方法作文 學習雷鋒作文 愛學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