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舞蹈比賽隨感450字作文

舞蹈比賽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就到了周末。

  就在我已經忘記了舞蹈團參加比賽的事的時候,舞蹈老師在群里發了他們參加比賽時的一段小視頻。點開視頻的那一刻才有點恍惚大悟,哦,原來活動都已經舉行好了。

  視頻拍的有點晃,也有點模糊,如果不是認識那幾位舞友,基本上沒有看出明顯的長相。

  但是大體的影像和動作還是能看得清楚的,意料之中的是他們又統一購買了新的服裝,還包括新的鞋帽。

  老師發的視頻中的舞步是前不久剛剛教的,我原本還在因為沒有去參加有點小小的懊惱,結果一看這舞曲反而釋然了些。

  這是一曲難度較高的舞曲,我還只會前三分之一,而且還是在家自學的,在那之前老師他們有幾個比較好的舞友是經常利用其他的時間自己私下再練習的,所以這一舞曲在他們那已經是駕輕就熟的了。

  難度高,如果跳的整齊的話,那是非常好看的。

  想到這,我不由地又翻出那一首舞曲,準備把那剩下的舞步再學上一下,即使沒有去參加比賽,學會這曲好看的舞蹈,也有一種小小的成就感,而且才藝在手,如果再有機會,也就有自信去參加呀。



舞蹈比賽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舞蹈作文 舞蹈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