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你在宿舍里說話,沒有人回應的話,有時候也不用感覺尷尬,因為這個時候大家都在忙,沒有人會在意你是否尷尬。

  似乎漸漸的就開始明白,那些矯情的女生,你真的沒有必要那麼厭惡她們。因為他們雖然做作一點,但至少對這個社會是無害的。我想以前還是我太不懂事,不懂得得饒人處且饒人,不懂得多多包容別人,體貼別人。哪怕人家是真的做錯了1,也會有改過自新的一天。

  就像現在的我,即便是很多地方都不會完美,可是我一直都在努力去做好。就算這件事情我永遠都做不到極致,做不到完美,可是這是我僅有的能力了,我不會抱怨,也不會再後悔我沒有參加過。就像定向越野,我曾經嘗試過,我並不擅長,至少我了解這一點。不像他們一樣,看着別人怎麼做,然後盲目地為自己做出無意的選擇。

  那樣的人生看起來好隨意,可是我不想要那樣的生活。

  等室友,磨磨唧唧,一等就是幾十分鐘的節奏。

  這只是一個活動的面試,如果是找工作,你不更覺得壓抑嗎?

  爸媽從來就沒有想從我身上索取什麼,他們只是一直都在付出,雖然有時候會對我們生氣,但是從來,都是真心為了我們好。

  這個世界,外面的那些笑臉,說不定背後是你猜不透的心機。可是,總有一個人在遠方,溫柔的對待你。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