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幽冥空嵐·隨感300字作文

幽冥空嵐·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哎,真不知到該寫些啥呢。咳咳咳,沒錯,就是不知道。看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但,卻不知道該寫些啥,說些啥。哎,真是有點坑爹啊。

  黑,兒子,你還過的好沒?都是我着個爹不稱職啊,從小沒好好教育好你,所以才成了,這樣。連聲爹都不會叫了。子不教父之過啊,這句話說爹真沒錯啊。

  都怪爹啊,要怪就怪爹啊。不過,爹還真希望兒子能快點好起來啊,能早點叫爹啊。真希望爹的這個夢想能快點實現啊。

  不過啊,兒子啊,爹也不知道你過得好不好啊,爹現在還養不起你啊兒,哦,對了。說不定兒子小兒痴獃就是因為爹沒錢,就算好了也可能會說美好的。所以,搜噶寺內啊。

  爹明白了,以後爹苟富貴了,定會來治兒的,那麼兒子們後會有期了,回見...........



幽冥空嵐·隨感 標籤:幽冥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