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可以在群里聊天聊到半夜,很開心的樣子。可是歡歡笑笑,到最後都是一些沒有營養的東西。我貼着面膜,沒有辦法戴眼鏡,看着電腦屏幕也是這麼模糊,不禁感慨父母的良苦用心,為什麼從小就千叮嚀萬囑咐害怕我們近視了,卻也只有我們當事人覺得這是無所謂 的。

  我們愛自己,甚至不如父母愛我們。

  我有一個同學,她的眼睛近視程度和我差不多,可是她不喜歡戴眼鏡,就算是騎自行車走路,也不習慣戴着眼鏡。她的官方解釋是,戴着眼鏡太過清楚,就不敢騎了。

  我覺得很驚訝。為啥想的和我相反?

  那天晚上有一個人喝醉了,在群里發紅包,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家搶紅包搶得都很亢奮,紛紛發起了紅包,然後群里就下了好大一陣紅包雨,我們樂得其中,也感慨萬分。

  我後天就要去考試了,希望我能一把過。

  到時候,請你們吃好吃的,我們一起聚會,嗨起來,怎麼嗨都可以。

  我們好久不見的朋友們,再過一個多月就要分離了,散布在天涯海角,我的錄取通知書馬上就要到手,到時候,我和你們一起去玩。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