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感6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和一個很久沒有聊天了的小學同學聊天。本來每個星期都會保持聯繫的,但自從他知道我有了男票后,就很少找自己聊天了!昨天在路上碰見了,也就笑笑沒說什麼離開了!

  他評論了上次我轉發的那條關於學校的說說,說看我說的,好像我過得不太好啊!我說那不是我說說,那是**學校的心聲。

  他私了我,說了什麼,已經忘記。但有一個話題,讓自己很在乎!說的我期中考試的名次。我告訴了他,把他嚇着了,是的,在小學的時候,被排開三名外,自己都會痛哭流涕,以淚洗臉,但現在的我卻還那麼地樂觀。他問了我的總分,我說了,他說不錯啊,比我那小學的對手還要多十多分呢!自己一怔。問那傢伙是多少分呢。他說后,自己感慨說,只不過是查分標準不一樣,而且試卷也不一樣,應該用名次說話,他說沒有前十了,因此被家裡人說的很慘,這幾天心情都不好!

  自己也關心了一下他,其實,當初玩的那麼好,就是不清楚,為什麼後來我們之間的關係會變得那麼尷尬,曾經剛認識的時候還很小呢!越長大,我們之間的距離就這樣越遠了,是嗎?

  說的他要轉學,初三不在那裡讀了!自己問原因,他說因為處境和我一樣,不管是成績還是生活上都很不如意,我笑着。說何必呢,一年半都走過來了,何必再因為不到一年的時間讓父母擔心呢!

  或許吧!誰的處境都是一樣的,我之前一直以為,只有我的處境是一樣的,只有我的處境,不管是成績還是生活都過得很糟糕,但是現在,我知道,誰都一樣,因此,我沒有理由去放棄!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