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如果一開始400字作文

隨感,如果一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一開始,就決定了我們的未來,那麼誰又能有那麼獨到的高瞻遠矚的目光,能為自己的一生都做好規劃?

  可是很多時候,我不能和時間打賭的。因為我的賭注不夠,我不敢付出那麼大的代價。我輸不起。

  我只是想,如果能夠重來,我一定不會這樣選擇,嘗試另一種人生。可是那只是如果罷了,世間是沒有如果的。

  我們給自己很多的機會,可是如果沒有好好珍惜的話,那麼最後又要去怪誰呢。我不知道,我的這裡沒有答案。我知道那些人面獸心的人,根本就不會在乎那麼多因果。如果一開始,我遇見的人不是你,那麼你是否也會後悔今日的相逢。

  如果一開始,就註定了尷尬的相遇,那麼我們還要有很多很多的時間去修鍊,才能夠確保我們還有足夠的精力,把自己變成想要成為的樣子。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要告訴自己,你不是一個人,你不是孤軍奮戰,那麼多是是非非,也不只是發生在你一個人的身上。

  你披頭散髮,跑出來的時候,我知道你在哭泣。可是我不能走到你的面前,遞給你一張紙巾,不能安慰你,不能告訴你,一切都會過去的。



隨感,如果一開始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開始作文 新的開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