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練舞隨感450字作文

練舞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中斷了近半個月的晨練舞蹈團終於又開練了。

  即使離開班那天之前,老師在群里還是處於隱形人的狀態,只到有人在群里弱弱地諮詢上一句,她才回了一句,明天正式可以開團練舞了。

  回應的人廖廖無己,不過第二天去的人倒是比群里回應的要多那麼幾個。

  我那天起得晚一些,沒能趕去,索性自己就在家裡練習。

  結果只是剛開團一天,接下來的幾天老天爺又開始風雨天,給了舞蹈老師再次放假的機會。

  就這樣,斷斷續續,就像打戰的那句老話:一而再,再而三,三而竭。

  漸漸被燃起的舞蹈熱情,有時會慢慢地被磨滅。

  但是也僅限於一部分人吧,雖然整團的百把人沒有全部到位去練習,但是還是去了三分之一。

  沒有去的日子,我會在家練習,雖然我覺得團練的氛圍會比較好,戶外的空氣也更好,但是這兩回我都缺席了。

  一次起晚了,這次是因為感冒了,而且今天還有其他重要的安排。

  所以說,當一個人想做一件事的時候,什麼都不是借口,如果不想做一件事,處處都是借口。

  這些經歷讓我覺得,做事情只有想與不想,沒必要去糾結借口,就像那些天,自己一個人在家也練習的很努力一樣。



練舞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