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義賣400字作文

義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個星期四下午,對我們來說是個有義意的下午。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學校要進行義賣活動。

  到了下午,我們很早就來到學校,每個班都有一個攤位,我們班擺好了攤位,拿出自己要賣的東西,放在攤子上,等着義賣開始。過了一會兒,義賣開始了,每個攤子上都擺放着許多東西,這些都是平時大家用不着的東西,不一會兒,每個攤子的周圍都擠滿了人,我看見我們班的攤子有許多人以後,我也去別的班買東西了。義賣有兩種賣法:一種是拍賣,還有一種是按價錢買賣。我們班就是用價錢買賣,一個小弟弟也看上了我們班的一個音樂器,可他覺得20元太貴,要降到10元,我們班的一個同學也不依不饒地堅持原價,在一陣討價還價之後,終於以18元成交。我也看到了一個搞拍賣的班,那個小鎚子敲的聲音“咚咚咚”的響,那聲音真好聽。我參加了拍賣活動,也買到了我喜歡的幾樣東西。

  義賣活動大約進行了一個小時,就結束了,每個班幾乎都把所有的東西賣完了,我們班賣的錢數是整個四年級最多的,一共一千零六毛錢,我們把錢交給了大隊部,準備捐給山區和我們同齡的小朋友。

  這次我賣的東西換成錢給了山區,為山區獻出了一份關愛和力量,我很自豪。



義賣 標籤:義賣作文 愛心義賣活動作文 義賣獻愛心作文 義賣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