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英語練習隨感500字作文

英語練習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學英語的軟件有很多,最近發現以前一直在用的流利說,居然出來了新的功能。

  那就是可以在線隨機匹配同層次的學友,一起在線跟隨英語小劇本對話。

  當我第一次發現這個功能的時候,特別的開心。因為平時學的都是“啞巴”英語,很多與別人對話,更不用說是與外國人對話的機會,而且平時生活環境不是英語環境,總不可能一個人自言自語地學習英語吧。

  對於英語但凡有些愛好的人,對於說英語肯定也是比較熱衷的啦。

  所以,我當時就開始點開了那個功能體驗了一下,整體效果非常棒,我覺得有點兒像在玩遊戲一樣,有點兒意猶未盡。

  當我進入PK系統,它們會幫忙匹配一位在線的同等級的學友一起讀。我發現其中有很多的00后的學員,而且絕大多數,他們的口語發音都非常的有韻味,相較一下,我覺得自己的差距一下就出來了。

  而且我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使用了耳機帶還是錄音話筒,相比我那彷彿從很遠的地方錄製出來的很小聲的音量,他們的聲音就像拿着話筒在講一樣。

  對話過程中,每人一次一句地交疊着,當自己的台詞出來的時候,也有示範音,如果有不懂的詞可以多聽幾次,當對方的語音傳來的時候,我們也能馬上看到他們台詞的中英詞字幕。

  總的來說,這是一種全新且好玩的學習體驗,同時也讓自己看到了不足,以前應該改進的方向。



英語練習隨感 標籤:練習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英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