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朋友700字作文

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朋友”多麼親切,多麼溫暖的兩個字啊!有人說“朋友像我們身體的一部分,是不可缺少的。失去了朋友我們將失去色彩和快樂,擁有朋友我們將擁有幸福和快樂。”對,一點也沒錯,朋友是不可缺少的。有了朋友我們將過的有滋有味。朋友在我們每個人的心裡都佔有嵩高的地位。自從有了朋友,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了。 

   其實,我以前是個非常孤僻的人,不喜歡說話更不喜歡接近別人。我很天真地認為我不需要朋友,“朋友”這個詞對我來說沒有一點兒意義。但通過那件事後我堅決地否定了我那愚蠢的想法。 

   那是一次文藝表演,老師強迫我去參加那次表演。當我站在那高高的舞台上抬頭望向觀眾時,全身的毛孔都豎了起來,心裡感到萬分恐懼,喉嚨像給一塊石頭堵住一樣沒辦法出聲。台下開始吵鬧了起來,那些吵鬧聲里包含着許多埋怨和不滿。那吵鬧聲讓我覺得很刺耳,聽着那吵鬧聲,我覺得自己很失望,很無助,像被拋棄的小狗。眼淚像雨水一樣嘩啦啦的流了下來。我想逃離這地獄般的舞台,但我的腳沒辦法挪動,好像有一股黑暗的力量把我一直拖向地獄。不行,我真的要崩潰了。突然,台下響起了清脆的掌聲,我抬頭一看,是我的朋友小莎,她眼紅紅的看着我。隨着那掌聲,台下響起了一陣陣雷鳴般的掌聲。那一刻我終於明白了朋友的重要性,心裡感到又酸又甜的。 

   雖然我那次沒有得獎,但那是別人的看法,我覺得我得獎了,還是特等獎。而得到的獎勵是非常珍貴的,是其他物質獎勵所不能比的。有了這份獎勵,我的生活真是變化萬分,變得熱鬧起來了,變得五彩繽紛了。我認為我的每一個朋友代表我生活中的一種色彩,她們不停地點綴着我的人生道路。我覺得我的朋友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對!是最最最可愛的人。謝謝你,我的朋友們。

朋友 標籤: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