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這個人平時不太愛說謊,導致朋友們都遠離我,不願意跟我玩,我的同桌雖然願意跟我玩耍,但每次身邊的朋友多起來,就吧我晾在一邊,有幾次我插上幾句話,她總是愛理不理我。

  說課的時候她會和我說很多話,可能是因為我是她同桌的原因吧!跟她說話的那段時間我落下了很多課沒有聽,導致我的成績直線下滑,當初她選擇跟我做的時候是看中我的成績,她的吵架屬於中等。寫作業的時候她老是抄我的。現在我的成績下滑了。她跟老師說要調座位。登我成績恢復到從前的時候她又坐回到我身邊。我很煩她,乾脆就調到第一桌去,後來她就再也沒有跟我坐在一起了。

  班裡新來了個女同學,跟我做在一起,雖然成績很差,但為人很好,我的零花錢掉的時候問她借錢,她都會爽快地答應,我都會不好意思。漸漸地,我們一起吃飯,一起洗碗,一起講笑話,一起住在同一個宿舍里。在我心裡,她早就是我的好閨蜜加死黨了。

  我會經常到她家去玩,她的媽媽很熱情。每次我來都要我留下來吃飯。我是來棒她補習功課都,在我的指導下,成績提高到了80多分都狀態。跟她玩耍的人並不多,我大概是她在學校里的唯一一個朋友了吧。她的鄰居是個小女孩,跟我們一個學校,她媽媽拖我們在學校里多照顧照顧好。放學的時候她都會去幼兒園接小女孩回家,我也會跟她們結伴回家。放學的時候總能看見兩個初中生牽着一個小女孩的手,她家比較進,每次送完她們,我都是一個人回家,顯得很孤獨。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