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感6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去公校又跑又跳地,一個鐘頭過去了。回來后,那小學同學問說,還要不要去。

  我半開玩笑地說:“我帶着乾淨的臉出去,帶着一臉的灰塵回家。”真的是發自內心的,一路上我都在想着現在的環境啊。真是夠了啊。他說下次他來接我,可以保證我一點灰塵都看不到。自己沒有回。授魚和授漁的故事。

  今天,在樓上寫字,下樓的時候,看到弟弟和他的所有朋友,五六個吧,都圍着坐在一起,拿着我買給弟弟的課外書在看,一人一本,當時,看着,真的好好啊,一股暖流不知為何就湧上心頭。真的好溫馨的一個場面。

  弟弟今天也在白雲飄飄網發表了文章。媽媽說,他發表一篇就給他一塊錢。我又能說些什麼呢?可惜啊,當初就沒有人這麼支持我寫文的。呵呵呵。媽媽從來就沒有說我寫文,他給我什麼的,就連我第一本日記本都是自己買的。當然,除了幼兒園那會媽媽教我寫日記那會那本是媽媽買的。弟弟考個九十也有錢,考個one hunred 就有十塊的零花錢。我只能苦逼地哭訴說,明明當初我考一百也才只有一塊錢。一直到後來,考一百也都不鼓勵一下了的。

  或許吧,時代的不同?他們說,現在的孩子腦袋瓜要比我們這一代人的好,可是我怎麼不這麼想呢?我總感覺,像弟弟這代人的男娃,想的並不比我們多和清楚,他們並沒有我們當初那樣成熟,但是,女孩兒不一樣,他們真的就像一個亭亭玉立的靚女。

  願現在和將來的兒童,都比我們這一代要好才好。社會,終究是適者生存。時代在發展,他們也總在適應,只是,怎覺得他們如今的動手能力和獨立思考能力不如我們呢?就像老師認為我們的獨立思考能力和動手能力不如他們的一樣。願我們不是在走倒迴路。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