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外出隨感450字作文

外出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幾天因為外出辦事,所以有些計劃被打亂了。

  給自己定的寫作的小目標,也完成的不是很好,但是事有輕重緩急,只能是儘力而已了。

  之前還在乘車的間隙,花時間寫了兩篇,不過已經習慣用網頁版打字,感覺手機打那麼多字會累一點。

  想一想,現在微信也有網頁版,如果是打字的聊天,用電腦還是會更快一些。

  雖然沒有完成寫作的任務,但這兩天基本上也一直在奔波。

  學着一個去面對一些事情,才知道原來有太多太多需要學習的東西。

  然後趁着機會,也和久未聯繫的同學一起見面相聚,看看彼此的近況,也讓自己明白如果再像這樣停滯不前,真的不只是落後,而且是甩得無形無蹤。

  總的來說,這兩天在他人看來是清閑的旅行式的生活,但因為背負着任務,還有自己給自己增加的行程安排,其實也有點累。

  不管怎麼樣,有機會走出去的時候,就要放鬆心情,多看看,多學學,總是有收穫的。

  人不能把自己禁錮在一個地方,身體和思想,總有一個需要放鬆,想想,還是先從最起碼的多讀書開始了。



外出隨感 標籤:外出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