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試卷下來后1000字作文

試卷下來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一月二十五日是去學校領成績冊的日子,心裡隱隱約約有些不安,生怕自己沒考好。

  早晨,一到學校就聽見同學們在議論分數,我趕忙向其中一個同學詢問自己的分數,同學告訴我:“你英語70,數學94,語文73。”說完就走了。

  我聽後有點不相信,我考完語文後自我感覺很不錯啊,原本想着會上80的,可這才得了70多,這可離我的預期分數相差一大半啊!我便半信半疑的走了。

  我來到了教室,發現一群同學正圍着多媒體,不知在幹什麼,我就上去一探究竟,原來他們在看老師做的成績表格,上面各科成績都有,一目了然,我便在眾人中尋找自己的分數。“咦!那不是你的嗎?”一個同學提醒了我。我順着他的手指着的方向去看,果然找到了我的分數,分值和那位同學講的絲毫不差。“我的語文得82分耶!”一位同學欣喜的說著,我聽了一股嫉妒和羨慕之心由然而生,便轉身離開。回想自己在以前的語文成績在班上可是前十名啊!這回期末測驗我卻排在了后二十名,而丟分的主要原因居然是出在我曾經引以為豪的作文,一想起來心裡就不是個滋味。

  我又接着看下去。數學94分讓我沒辦法再面對數學班主任,在考試前,數學班主任就找我談過一次話,說:“同學啊,你最近語文在下降啊!數學也不是很好,英語差成了什麼樣子!怎麼可以這樣?你再這樣下去我只能讓你轉班了!”那時我就曾在心裡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在期末考試拿到100分,但我是“三分鐘的熱度”剛下決心沒幾天,我還是該玩就玩,恢復了以前貪玩的本性。元旦放假三天,父母都回了老家,我就在家天天看電視,下去和小夥伴玩,玩得是不亦樂乎!而別人卻在家裡發奮苦讀。就憑這點,我只考94分也不冤枉。

  英語70分,這更讓我對不起辛辛苦苦幫我輔導的英語老師。我從開學到學期結束,英語就從來沒認真的聽過幾節課,往往都是上半節課認真聽,下半節課就去會周公,因此我欠下的課程越來越多,英語老師看我天天上課都是似懂非懂的,就在課間告訴我,說:“快要半期考試了,你這幾天趕緊好好的複習,把不會的單詞都要熟記下來。不會的地方可以在下課來問我,或在放學來問我都行,我都在辦公室等你。”可我當時不領情,嘴上答應了,其實我從來沒去問過英語老師一回,上課還是老樣子,愣是把老師對我剩餘的希望給全部破滅了,但到了後來我才後悔。由於欠下的課程太多,補也補不過來,最後複習都還沒複習完就要去考試,這當然不會考出理想的成績來。

  這回期末考試我失敗了,原因是我沒有認真去學習,老師對我的照顧我卻不領情,這讓我輸得很慘!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最後的勝利一定會屬於我!



試卷下來后 標籤:試捲髮下來了作文 試捲髮下來以後作文 試捲髮下來之後作文 偶爾停下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