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昨天是同學們最後一天上課,我一大早就買了車票坐車回去看他們,一個早上都在坐車,下午才到。吃過午飯休息了一會兒就去了學校。雖然沒有我想象中的場景出現,但還是很開心。和大家在學校鬧啊鬧敲快樂,後來和兩個朋友一起去吃陳記麻辣燙,我們便吃邊看電視,不巧那個時候正是七點多,我們只好看紀錄片。其實一開始我是拒絕的,但是後來看到了美麗的海底世界,有海星、有海膽、有各種各樣美麗的小魚,還有憨態可掬的企鵝,我們看着看着就停住了回家腳步。再後來,雨下的小了一些,我們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媽啦。

  今天早上忘記設了鬧鐘,睡到九點多才起來。一直待到下午一點多,我又得去車站買票,坐上回去補習的車了,唉,好累啊。可是沒辦法,誰讓我們還沒有完成學業呢。

  坐在車上,炎熱的天氣里,連風兒都是 悶悶的,我不一會兒就睡著了。四點左右,我到了,朋友們來車站接我,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家去。今天晚上好好休息,明天又要精神抖擻的投入學習啦!

  哦對了,明天又是一年一度的高考季了,考生們請加油呀,願你們都可以——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看盡長安花!高考加油!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