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近幾天特別煩躁。看誰都不順眼。

  也許是高考臨近的緣故吧,內心浮躁,儘管沒有感到高考的壓力,也在無形中被高考壓抑着,奴役着。這個時候,班主任沒有一絲鼓勵的的喋喋不休,就更顯得刺耳了。真是不知道怎麼了,我前所未有地感覺到了自己的叛逆。那麼多煩躁的事情堆在一起,再加上大姨媽也還沒有來,這麼多天我就是擔心它會和高考湊在一起。可是還有十天的時間,讓我怎麼能不煩躁? 明天成人禮,拍畢業照,然後回家,做高考前的最後一次調整。

  其實我覺得怎麼調整都是沒有意義的,或者是一定程度上。但是我迫切需要回家,看不到爸媽,我在逐漸失去動力,我不知道該怎麼填補不見爸媽時內心的空虛,就像一顆沒有根的漂泊的浮萍。

  高考過後,或許雲淡風輕,或許柳暗花明,但無論怎樣,只許成功,不許失敗。沒有意外,不該過度緊張。就算臨時換考點又怎麼樣,我就不信一場小小的考試,我還應付不過來?

  明天回家有一天半的時間,不學習,不看電視,多睡覺。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