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封魔(34)1100字作文

封魔(3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三十四。恐怖的百分之百 

   邪王緩緩從煙塵中走出,“呵呵,你竟然把我逼得使出了百分之百的力量,真令我驚訝啊!也好,那就讓天下一起來看看我的百分之一百吧。”邪王單手舉空,做成擎天之勢,一股強大的力量從上面散發出來,與此同時,那些正在攻擊人類的殭屍好像被什麼力量吸住似的,離開了地面,在空中迅速化成一股股黑色的能量進入邪王的手裡。大團黑霧從邪王身子里散發出來,所到之處植物枯黃,動物死亡,人們慌忙向沒有黑霧的地方逃跑。可是黑霧漫延的速度太快了,許多人因逃避不及而死亡。卡埃爾看到,黑霧帶走了他們身體內的一股白色物質,不用說,這就是人們的靈魂。邪王把黑霧吸進身體內,同時也把這些靈魂吸了進去,轉化成自己的力量。 

  正當卡埃爾愣神之時,邪王輕輕一動手指,卡埃爾立刻被一股力量擊了出去,撞斷了無數棵樹木才停了下來,他吐出了一大口血才感覺舒服了點,剛才的突然一擊真是太兇猛了,差一點就被震碎臟器,那時候就死定了。只在一剎那,邪王已經站到了卡埃爾的身邊,剛才他發射了一枚用高壓縮空氣製成的空氣彈,威力自然是非常大,一下子就把卡埃爾擊飛了。邪王看着自己的手心,那裡有大大小小數百枚空氣彈,邪王猛一揮手,這些空氣彈猛然向卡埃爾飛去,不過卡埃爾的速度也很快,在空氣彈打中他之前就已經躲開了,“轟!”他身後的大石在一瞬間被一股巨力炸得粉碎,卡埃爾停不下來,他每停一次,就得趕緊跳開,假如他跳的晚一點,他就會像他身後被打碎的東西一樣的命運。突然,那令人煩的空氣彈消失了。卡埃爾驚異的向邪王望去,他怎麼突然停下來了?“呵呵,我不想再這樣愚蠢的浪費時間了,我要速戰速決。”邪王冷笑着說。“我也不想!”卡埃爾說道。他吃下了所有能量珠, “決一死戰吧。” 

  邪王正在聚集一股龐大的力量。暗黑能量形成一個光球向卡埃爾擊來。“暗黑裂空陣”卡埃爾舞動神劍,形成一個犀利的劍陣,“刃連絕襲擊”兩股力量又一次撞擊在一起,強烈爆炸的力量把他們震了出去,不過卡埃爾反應較快,只在一瞬間就卸掉了身上被力量所震的壓力。飛到邪王身邊,閃電般刺出數十劍,把他刺的就像個篩子,隨後又集結出他所能集結出的最大力量,把邪王狠狠地轟向了地面。在龐大的力量的轟擊下,地面被打的深深凹了進去,整個大陸傾斜了過來,大量的海水涌了過來。淹沒了這片地方。卡埃爾笑了笑,這回他應該會死了吧。不過他的笑容很快凝固住了,海水沸騰了起來,大陸板塊發出被強大力量壓迫的“嘎吱”聲。不久,海水被一股力量燒乾了,邪王從那大的令人可怖的地面裂口中飛了起來,“呵呵,這回你果然賣力,這股力量打的我都受了點傷,不過你太小看我的恢復能力了,”一股令人難以壓制,難以比擬的力量從他身體中山發出來,“來看我真實的力量吧,百分之百中的百分之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