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第11次爬起300字作文

第11次爬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句話叫“就算跌倒也要豪邁的笑”他沒有豪邁的笑,他只有痛苦的表情,他只有堅毅的眼神。但他也同樣的站了起來在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中,他的眼裡只剩堅持,再一次有一次的爬起中,他的眼中也只有堅持!他就是來自寶島台灣的蘇麗文 

  蘇麗文,一個柔道女子在8月21日這一天的賽場上,贏得了在場所有人,包括與對手的尊敬!這一天的賽場是屬於他的,屬於他的堅毅,屬於他的頑強,不服輸。一個受着左膝十字韌帶與前副韌帶撕裂,左腳第四根腳趾骨折的人是痛苦的,而一個身受傷病困擾但卻站立在柔道賽場上的人是值得敬佩的。 

  在賽場上的他決不放棄,他靠着他堅強的意志力,有一瘸一拐近乎單腿出戰得姿勢,在銅牌復活賽連戰兩場他在復活賽第一站中七次倒地,銅牌站中11次倒地,每一次倒地,他都疼痛不已,但是他憑藉著她堅強的意志力,一次又一次的站了起來! 

  他所代表的就是奧林匹克的精神,它所代表的就是奧運精神!不拋棄!不放棄!堅持到底!

第11次爬起 標籤:爬起來作文 第一次爬山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