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感6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講不出的緣由,是因為要回校了,心情莫名的糟糕,心緒有點亂,讓自己完全沒有一旦思緒可以有寫下來的東西嗎?

  昨天小學的一個朋友過來,自己也陪着她看了會書。看到關於拖延的。感覺自己真的也是患有這樣的拖延症吧。而且已經是晚期了吧。那種惡性循環的生活。整天沉浸於淘寶和社交。就是不想學習的那種心態。

  真的有點累。有點想要快點回校吧。因為我還是懷念那個奮鬥的自己,而非現在懶散的自己。

  群里的人都在說作業還沒完成,自己看完后只能靜靜地感慨:學霸都這麼喜歡騙人嗎?

  呵呵。我想他們都完成了吧,要不然就不會還有時間在群里嚷嚷。只能感慨,學霸都這麼任性。之前宿舍的下鋪找我說作業好了嗎?這個時候只能靠我了。我跟他說學習還是重要的,不要應付作業,我給他發答案,只是救救急,但是他還是要認真地看看題。他說愛死我了。

  我想,學霸與學沫的距離就在這裡吧。群里的人呢都在嚷嚷作業沒有完成,但是從來沒有一個人說要答案。

  昨天小學朋友過來,叫她瓊吧。她過來的時候,跟我說要怎麼努力,要怎麼逆襲成學霸。他真的感覺眼前一片迷茫,都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感覺自己不能上高中了,他的家裡人讓她去讀專科,他問我說他該去學什麼。只要是文科的就好了。我們都一樣,理科爛到底。我建議他去學英語,他說他也是這麼想的,但是他的英語並沒有那麼好。

  我借了幾本書給她。關於英語的,關於人生的。總共好像是四本吧?都是課外書。

  其實,從他的語氣中,我感受的到,他想要改變卻又無濟於事的那種痛苦,因為我也有那樣的感受。那種想要逆襲,卻拖延晚期的那種感受。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