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想500字作文

隨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總覺得自己應該為暑假寫些什麼,為這一個即將遠逝的初二學期的暑假。 

  這幾天,每當到了寧靜的夜晚,窗外總是一陣陣地傳來孩子們的歌聲:“丟手絹,丟手娟,輕輕地放在小朋友的後面,大家不要告訴他……”這首兒歌勾起了我心中那根早已生鏽了的弦,曾幾何時,和小朋友們一起玩丟手絹的遊戲,那種快樂的笑聲至今依舊曆歷在目。突然有一股想哭的衝動——童年已經一去不復返了!隨着而來的是緊張、忙碌的初三生涯! 

  再加上這次期末考我考得很糟糕,本來很有希望進重點班的我,這次卻差一點被排擠在外。原本以為我會很堅強,可以笑着面對這個壞消息,然後裝得跟沒有事情發生一樣。可我不能,事實擺在眼前,我終究是一個愛哭的女孩,於是心裏面脆弱得像塊易碎的玻璃,眼淚不住地往下掉…… 

  那時我最先想到的一個人就是Mrs Ji。我初一到初二學期的英語老師。有一次小測驗,我考砸了,Mrs Ji當著全班同學批評了我,還把我叫到辦公室去。 

她對我說:“其實你的水平和他們(考試成績好的同學)差不多!”正是這句話,讓我肯定了自己一定能行!而在以後大大小小的考試中,我的成績向我證明了這句話是正確的。正是這句話,激起了我繼續走下去的所有勇氣。 

  今天,我又重新想起了這句話,我告訴自己:日子走到哪一天,也無論這一天走進了怎樣的環境,堅信自己是這一切的主宰。滴水能穿石,繩能鋸斷木。相信認真+執著+信心=成功! 

隨想 標籤:隨想作文 奧運隨想作文 隨想錄作文 隨想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