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又是一個雨天,每當雨天我總會覺得傷感。看到窗外的雨輕輕地慢慢地撫摸着大地。落在水面上是那麼輕柔,似乎害怕吵醒什麼似的。 

   此時的我不禁想起了我的小學,在那我有着許多的美好回憶,我們曾經在一起玩得那麼開心。那時的我認為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可是沒想到上了初中才發現根本沒有我想的那麼美好。 

   初一,我們分班了每個人都分在不同班級,剛開始因為不熟悉新的班級的緣故,我們還會在一起玩,後來慢慢的,不會一起玩了,本來那也應該蠻正常的。可是後來才發現,我們已經分隔好遠的距離。在那一次,我回家干好碰到老朋友我高興的和她打了一招呼,她回應了一句你好,我發現我們之間變得好陌生,連一句招呼都是顯得那麼的蒼白無力。 

  我不知道我們是整么了,我也不知道我們之間什麼時候變得那樣陌生。記得那時的我們是那麼天真·那麼的好。我們玩的時候經常吵架,但不用過多久就和好了,現在或許連吵架都是奢望吧!好想回到小學去,才發現,那兒已經不屬於我們了。 

  走了,我的童年,我的純真的友誼。你真的像風樣來去無蹤影,當我想抓住你,挽留你的時候,才發現你早已離我遠去了。哦,再見了。哦,不,應該是我們再也見不到了。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