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海的約定2200字作文

海的約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200字

三月的陽光溫暖的照耀在人們的臉上,華美藝術學院里人聲鼎沸,因為今天是華美藝術學院招生的日子,許多的學子從四面八方趕來,人群中一對姐妹格外引人注目。“姐,我們終於走進這裡了。我太高興了。”一位扎着辮子的女孩興高采烈對着另一位女孩說著,很顯然她們是一對姐妹,“好了,別鬧了,考不考的進,還成問題呢?”“就憑我們,保證考的進。”“吹牛!”接着便是一陣笑聲。這對姐妹就是林雨軒和林靜凝,她們是孤兒,從小就被孤兒院收養,在她們的記憶中只有母親,對於父親這個稱乎,她們感到很陌生,她們只記得父親拋棄了她們,直到母親病死父親也沒來看她們一眼,更別說是來尋找她們了。從小,她們就表現得比同齡人懂事,在學習上更是數一數二,儘管這樣但是生活中的困難並沒有壓倒她們,她們自信,樂觀,聰明,美麗,上天似乎要彌補她們,除了家庭的不幸,她們具備了所有女孩子為之羨慕的一切,更是成為了男孩眼中的白雪公主。 

 “姐,這邊。”領取報名表格的地方真是“人山人海”,一不小心,雨軒撞到一位男生,男生手中的檔案也因此散落了一地,“對不起。”雨軒趕緊道歉,並且將散落了一地的檔案撿起來,還給那位男生,男生接過檔案就走,自始自終,男孩也沒講一句話,不經意間,雨軒瞥了一眼,男孩的面容讓她嚇了一跳,這個男孩不是僅僅用帥可以形容,但是他臉上冷竣的表情讓人不感靠近,好特別的男孩。“姐,看見那位帥哥了。”“林靜凝——”“姐,我不敢了。”姐妹倆打打鬧鬧的來到了面試處,630林雨軒,雨軒自信的走上講台,向評委深深的鞠了一個躬,便開始了。悠揚的琴聲回蕩在禮堂的上空,讓人感覺心曠神怡,身臨其境。 

 “好美的音樂啊!”在禮堂外的沈曉峰被這音樂深深的陶醉了,忍不住讚美到。“廢話,我姐的琴聲當然動聽。”睜開眼只看見一位挎着包的女孩站在他面前說著。“姐,這裡。”這時,雨軒從禮堂里走出來,沈曉峰一下子就被眼前這位高雅的女孩吸引住了,她身上有着與別的女孩不一樣的性格,沈曉峰,光明公司董事長的獨子,長得又帥,又有錢,哪一位女孩子看見他不是尖叫,興奮,但是卻惟有眼前這兩位女孩子表現得不一樣,沈曉峰目送着這兩位女生走出校門,心裡冒出一個想法,那位彈琴的女孩就是自己尋找多年的夢中情人。 

 “姐,怎麼樣?”“你說呢?”“我就知道,姐最厲害了。”“廢話,哎,你怎麼樣?”“那還用說。”“太好了。”“我們去找小雨,可人她們吧!”“走。”“小雨,可人,這邊。”“哎,太好了,你們怎麼樣了?”“還好。”“你們怎麼樣。”“差不多。”“Yeah”“走,我們去吃一頓好的。” 

 於是,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出發了,走進一家名叫“Open”的酒家,找了一個偏僻的地方四個女生坐了下來,靜凝早就肚子餓了,招手就叫服務員。不經意間,雨軒又看見了那個男孩,冷得讓人不敢靠近的男孩。此時,他這拿着酒杯獨自喝着酒,樣子好悲傷好難過。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他這個樣子,雨軒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難過。  “姐,你怎麼了?”“沒事,只不過進了華美之後,我們住在哪兒啊?”這一說靜凝也沒食慾了,可人不想讓她們傷心,忍不住說:“不如,你們搬過來和我們一起住吧!這樣我們也可以互相照應。”“是啊,是啊,搬過來一起住吧。”小雨也點頭附和。“真是太謝謝你們了。”“是朋友就不要這麼說。”“Yeah,乾杯。”靜凝高興的舉起酒杯,“乾杯。”雨軒一轉頭卻突然發現那個男孩已經走了。 

 第二天,雨軒和靜凝大包小包的拎着來到了小雨,可人住的地方,“歡迎來到‘青蘋果’之家。”“哇,你們住的地方好大好漂亮。”“謝謝讚美,這兒原來是一對老夫妻住的,他們想到鄉下養老,於是我們便把它租下來了。”“太棒了!”“快來呀!雨軒,這是你的房間。”“謝謝。”“靜凝,這是你的房間。”“小雨,可人,太感謝你們了,我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反正,大恩不言謝。”“那該怎麼謝呀?”“那以身想許吧!”“我才不要嘞,你嫁給了我,那我豈不是要被你折磨至死。”“陳小雨,你給我站住。”這當一群女生打鬧在一起時,門鈴響了,“我去開門。”雨軒開門,只見一位郵遞員站在門口,“請問陳小雨,葉可人,林雨軒,林靜凝住在這兒嗎?”“是,有什麼事嗎?”“有你們的信。”“哦,謝謝。”雨軒剛把信拿進屋裡,小雨就迫不急待打開了信,“Yeah”小雨興奮的跳了起來,“我們全被錄取了。”“真的,太好了。”四個女生高興的擁抱在一起,“我去買菜,晚上吃一頓好的。”雨軒背起包準備出門,“姐,我和你一起去。”姐妹倆高興的出了門,大街上人來人往,陽光依舊溫暖的照着,風溫柔的吹着,心情也因此格外的舒暢,“靜凝,我們必須得找份工作,不然上大學的錢可怎麼辦?”“姐,我知道了。明天就去找,記住‘DayDayUp’天天向上哦。”“對,天天向上。”姐妹倆開心的笑了,這爽朗的笑聲吸引了不遠處的沈曉峰,是她。那個讓他忘不了的女孩,曉峰又驚又喜,公交車來了,雨軒,靜凝上了車,曉峰也趕緊跟了上去,慘了,沒帶零錢。曉峰尷尬站在車門口,上也不是,下也不是,這時,一隻纖纖玉手伸過來替他解了圍,“謝謝。”曉峰一抬頭只看見雨軒正朝他善意的笑着,“沒事。” 

 車到站了,雨軒和靜凝下了車,曉峰也趕緊下了車,“小姐,請留步,能告訴我你的姓名嗎?以後可以登門感謝。”聽了他的話,雨軒和靜凝都笑了,“不用了。”曉峰依舊站着,獃獃的看着她們遠去的身影,經過這件事,曉峰更加肯定了自己的想法,她就是自己要找的心目中理想的女孩,美麗,溫柔,善良,大方。

海的約定 標籤:我們的約定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