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柳樹作文200字

柳樹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教室門前的小柳樹作文200字


  教室門前的小柳樹

  我們教室門前有棵小柳樹,春天它開出一條一條的小柳枝,像一位小姑娘的綠髮。

  夏天小柳樹的綠葉長大了,象千千萬萬個小扇子。我們來到柳樹下乘涼,小柳樹用它的柳條為我們擋住了陽光的照射。

  秋天,小柳樹的樹葉變黃了,我們看見小柳樹的樹枝上有點黑色我們來到小柳樹下,原來是蟻巢,小螞蟻正在興奮的工作。

  冬天小柳樹上有很多雪,我們就去把它拿下來,我們對小柳樹說:小柳樹雪在你的身上一定很冷。然後我們去找了很多的積雪堆了個雪人,我們說:小柳樹你一定很孤獨吧,我們給你找了個夥伴,他叫雪人。你給我們帶來歡樂,我們也應該報答你了。

  2008-10


2、湖邊的柳樹作文200字


  湖邊的柳樹  

  三月的春風像個小裁縫,把柳樹姑娘的頭髮裁剪得婀娜多姿。你瞧,湖邊的垂柳變成了翠綠翠綠的一團,柳枝柔柔的,像一條條淡綠色的絲帶,絲帶上還綴滿了晃人眼的嫩芽,就像一串串翡翠寶石,又像一個個香甜的小玉米,還像一隻只小毛毛蟲趴在翡翠般綠的繩子上。一陣微微的春風吹過,垂柳舞動着它那優美、苗條、動人的身姿,多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在平靜的湖面上照鏡子呀!  

  三(8)班  馮昕揚  

  2007.4


3、柳樹作文2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柳樹

  我最喜歡劉樹了。

  春天,柳樹抽出新的枝條了,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春天的柳樹真美呀!細細的,小小的,使我想起了一首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夏天,柳樹的葉子長大了。我們坐在柳樹下乘涼。真涼爽啊!

  秋天,柳樹的葉子變黃了。在遠處看,葉子金黃色的。秋風吹起,柳樹的葉子在林間飛舞,就像美麗的蝴蝶。我有時侯也會撿柳葉做書籤。

  冬天,下雪了。樹枝就變成白色的了,就像披着一件銀色的大衣。

  我愛柳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4、柳樹作文200字


有人喜歡鮮艷的玫瑰,有人喜歡傲骨的梅花,有人喜歡蒼翠的松柏,而我卻喜歡那普通而平凡的柳樹. 

  當春姑娘到來的時侯,柳樹揉着腥松的睡眼,好似在說:"啊,明媚的春天來到了."於是伸了個懶腰,在微風中,在細雨中,在陽光中,長啊,長啊......最後長出了美麗的長辮子,在風中盡情的搖擺,以展示自己的美麗與動人......湖水解凍了,湖面平靜的象一面鏡子,柳樹對着鏡子梳妝打扮,好象有約會似的,一陣微風吹來,柳樹隨風舞動,就象一位美少女正踏着春天的旋律盡情舞蹈...... 

  秋天來了,柳葉紛紛落下來,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葉子落下來投入大地母親的懷抱,等待來年的再次生長. 

  我愛着美麗的柳樹.

5、柳樹作文200字


他有許許多多的樹枝向四周伸開,一到夏天,樹上就長滿了葉子,綠油油的,像撐起了一把綠絨線的大傘,我們可以在底下乘涼,可以在底下玩耍,在底下奔跑,不管小朋友做錯了什麼,他從來不生氣,照樣接納我們。 

  到了秋天,柳樹就像披了一件黃衣服,樹葉飄下來的時候,就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飛舞。 

  我愛柳樹,他留下了我許多童年的回憶,我愛柳樹,他伸向天空的樹枝就像老師溫暖的手,為我們托起明天的太陽。 

  我努力學習,我渴望壯麗,但我更渴望着成為像柳樹一樣的人,順着枝幹向上、向上……

6、柳樹作文200字


  柳樹

  春天來了,小鳥站在樹枝上快樂的叫着。

  迎着鳥叫,我來到了火車站花園,那裡有兩排柳樹,柳樹上長出了嫩綠的柳條,發出了翠綠的柳絮。

  我看見有幾個小孩在摘柳條,編柳帽,有幾個大人在用長鉤,鉤柳枝采柳絮。我也學着他們的樣子,摘下幾根柳條編柳帽,柳帽編好了,我把柳帽戴在頭上,然後又去摘柳絮,我沒有長勾,所以只能用手去摘。

  可是柳絮這麼高,我怎麼辦才可以摘到柳絮呢?這時,我看見那棵樹後面有個果皮箱,所以我就站在果皮箱上,拽着柳絮使勁往下一拉,一大串翠綠的柳枝掉了下來。

  我高高興興地提着柳絮回家了。


7、初春的柳樹作文200字


昨天,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和媽媽驚喜地發現柳樹發芽了。我們走近一看,長長的柳枝上綴滿了一顆顆嫩綠的小芽兒。媽媽輕輕地拉過一條柳枝。呀,柳枝上的嫩芽已經有爆米花那麼大了!它們咧開了一張張小嘴,露出了一片片鮮嫩鮮嫩的葉尖。我仔細一瞧,這些小葉片兒一層一層地裹在一起,正拚命地向外伸展,就像一個個微型的喇叭,使勁地吹着春天的讚歌。又走了幾步,我們看到遠處村子一旁的幾棵柳樹也發芽了,一叢一叢,淡綠淡綠的,好像害羞的姑娘蓋了一條一條綠色的絲頭巾。 

  我愛春天的柳樹,更愛這初春的柳樹。

8、柳樹作文200字


柳樹有長長的枝條,枝條是垂下來的,很軟。人們都喜歡把柳樹稱為姑娘,就因為那些枝條像它的“辮子”。 

  柳樹在春天的時候會發芽,嫩枝很軟,怎麽折也折不斷,嫩芽和嫩枝都是嫩綠色的,一看就知道它能體現出春天的氣息。 

  夏天的時候,柳樹的枝條變硬了,葉子也綠油油的,長得非常茂盛,這也是它生命中最燦爛的那一刻。 

  秋天的時候,葉子變成了黃色的,真漂亮。秋天快結束的時候葉子也落了,好像給大地鋪上了金黃色的地毯。 

  秋風掃走落葉后,冬天到了,柳樹姑娘也要休息了,白雪被子蓋着她,北風邊刮邊給她唱搖籃曲,哄着柳樹姑娘睡著了。

9、柳樹蘇醒了作文200字


一場春雨過後,沉睡了一冬的柳樹蘇醒了,那細細長長的枝條上泛出一層新綠。那些冒出來的毛茸茸的小芽,打了一個大大的呵欠,四處張望了一下,就舒展起身子來。柳樹的枝幹上又長出了密密的枝條,柔軟的枝條垂下來,像一頭濃密的頭髮。如果說樹榦是生命的橋墩,那麼這些密密的枝條就是給樹葉輸送營養的生命橋樑。一陣春風吹來。它就開始生動起來,跳起了歡快的舞蹈!那滿樹嫩綠的葉子,也在陽光中微笑,令人眼前一亮,鮮活極了、生動極了。

10、柳樹作文200字


柳樹 

我們家樓下有一棵婀娜多姿的柳樹,隨着她衣服的變化,顯現着季節的美倫美換的風采。 

不知不覺中,春姐姐送走了冬爺爺,喚醒了柳樹,給柳姑娘穿上了褐色的內衣,穿上嫩綠色的外衣,把柳姑娘打扮得如花似玉一般。 

不久,夏妹妹送走了春姐姐,夏妹妹看到春姐姐把柳姑娘打扮得十分美麗,也不甘落後,就把柳姑娘穿上翠綠的外衣。 

過了一段時間,秋阿姨送走了夏妹妹,也就迎來了秋天。秋阿姨見夏妹妹把柳姑娘打扮得漂漂亮亮,就用自己的實力去打扮柳姑娘,把柳姑娘穿上了一層黃外套。 

又過了一段很長的時間,冬爺爺來了,見柳姑娘的面貌,把柳姑娘打扮得非常漂亮——穿上雪白雪白的棉襖,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哄柳姑娘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