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時的愛600字作文

那時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坐在窗前,窗外的雪慘白慘白,那時的愛,早已被風吹散,飄向了人海。內心的凄涼,包藏着淡淡的愛,將我眼角的淚拭去。

  思緒又回到了那個春,雪化了的季節。坐在教室的我,根本無心學習,早沒了思緒,內心那種莫名的凄楚蕩漾開來,而我全然不知是什麼事,只是有種淡淡的憂傷~

  中午,我終於得到消息,我最愛的奶奶走了,去了一個我永遠也去不了的地方。當我回到奶奶家,只看見長方形的棺材。我坐在地上,淚水從眼角滑落,掉在地上,我能清楚的感覺到它蒸騰的氣息、那絕望的哭喊。內心無比的凄楚,閉上眼睛,打算讓淚水從淚腺流回去,可這根本行不通,只能讓它肆無忌憚的湧出。

  我抬頭望着天,天上的雲好似一片片雪花,可是,它們卻不能飄下來,來撫平我受傷的心。淚水再一次滑落,眼前浮現出以前和奶奶在一起時的樣子,好像是昨天,依然留着那麼深刻的印象。可是如果真是這樣,那個躺在棺材里的人是誰?我不語。

  閉上眼睛,回想着曾經的時光。

  曾幾何時,奶奶總是微笑着將我迎進家門,做所有我愛吃的菜。笑着對我說,“卡卡,你一定要好好學習。”我一邊點頭一邊說“嗯,我會的,等到那時,我一定叫奶奶住大房子,開好車,和奶奶一起環遊世界。”然後我們相視笑笑,好開心的笑笑。

  可是為什麼現在想起,那些事只能是曾經?

  看着窗外雪花飄落,記起那時的悲傷那時的愛,天氣很冷,心中殘留的溫暖,也隨那時的愛飄然遠去。留下空蕩蕩的屋子,空蕩蕩的我!

   九台市第三中學九年 許馨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那時的愛 標籤:那時的我們作文 兒時的夢作文 兒時的回憶作文 兒時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