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人生雜論、時光荏苒那時的我們350字作文

人生雜論、時光荏苒那時的我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人生雜論、時光荏苒那時的我們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剛剛起步,我們瞬間抉擇可決定或改變自己的一生。也許,曾經在某個分岔路口猶豫過甚至選錯過。種種原因不是借口,但也大可不必放在心上,因為既然是自己的選擇就不會讓自己失望,路再難走、再難闖總是要闖的,早闖晚闖,何不早一些放開一切,大步向前,畢竟這條路還很長,不到最後誰都不知道結果如何,即使錯,也要在錯中獲得哪怕最微小的成功,那也值得欣喜。

  因為是自己的人生,所以無論如何都要使其散發光彩!

  我們的世界在時光中流逝着,既然跟不上就跑,使勁地、拼盡全力的跑,寧願輸給自己的自欺欺人也不要向丟掉的光輝歲月低頭。

  我們還有大好青春,這就是賭注的籌碼。歲月時光安好,大好青春為夢想加油、努力。

  為我們的青春加油!

人生雜論、時光荏苒那時的我們 標籤:時光荏苒作文 那時的我們作文 那時光作文 雜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