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時,我已遠離800字作文

那時,我已遠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黃昏,雲靄瀰漫了整個天際,艷紅的霞,刺痛眼眸,只想遠離掉心間的回憶……

  我已遠離。當你的世界收不到我對你的思念與牽挂。你看着我說:我不愛你時,說你感受不到我的溫暖時,寶貝我想說,那時我不再去感動你的世界了。因為我無法去愛一個不愛我的人,我沒有勇氣做到,也沒有如此寬闊的胸襟去做到。

  我已遠離。你來信說多麼懷念從前,好么想念回憶。我笑了,輕輕地說:別懷念,懷念也回不到從前,就算它再美,再好,那也已經成為冰封的記憶。或許我不該選擇給這個如潺潺流水般淌過我心扉的記憶上一把鎖,但是我可以選擇銘記、銘記自己曾經的刻骨銘心。不再猶豫和躊躇,時間還在向前邁,和昨天揮揮手,輕道一聲:明天,你好!

  我已遠離。抱歉,在沒有經過你同意就將你安排在心窩的位置。那是你溫暖的笑眸一點一弦的觸動心房的跳動。阡陌的大街,清冷的深巷。你卻用溫熱的大手把我包在掌心,肆無忌憚的笑着,跑着。抬起手,自己觀察你的餘溫有沒有將我的手心灼傷。現在我已堅強如同刺蝟一般全副武裝,不再心冷了,是塵封冰存了。

  我已遠離。我走了,你才發現最愛的人,當葉子離開了秋天,當太陽回到地平線,你才發現我離你那麼遙遠。不是我累了,是你的租客換人了。我知道你還是習慣每天說晚安,只是聽的人不再是我;我知道你還是習慣牽着手逛街,只是掌心的手不再是我;我知道你還是習慣看電視吃蘋果,只是給你削蘋果的人不再是我。當你察覺晚安不甜蜜、掌心不溫暖、蘋果不香甜時,寶貝。我提起行李帶着對你的好離開了。別說我心狠。我曾經善良過。

  我已遠離。寶貝你要學着堅強,我知道你身邊愛你的人很多,我離開只是讓你多了一份記憶的回憶而已。或許你從沒發現過我離開,但是寶貝當你傷心時。記得去操場的雨中找記憶。那時,我們相擁在一起,你訴說著情緒,而我卻替你拭去眼角的淚滴……

  雨中,我站在故地,想抬手問你拭去淚滴,可是寶貝,?靡言獨?hellip;…

  十中初三:宋淑君



那時,我已遠離 標籤:那時,我淚流滿面作文 有時,我也想哭作文 有時,我也想放棄作文 我已經長大了作文